如何備戰2022華南理工社會工作考研?

時間 2021-10-29 09:02:48

1樓:

其實我覺得勸退一下吧。

你可以看看近三年的分數線,我說的進麵分數線,錄取分數。

沒有個390你能說自己穩了嗎,這幾年不至於人手400+,但是實際沒有400,真的在複試很被動。

而且最重要,沒記錯的話近兩三年1:3進複試喲,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沒錯,一比三,就是比如錄取25+,75+人去爭取,你覺得好不容易進入複試,你還有能力再渡劫成功嗎。

你拿個390+去有的學校都快能橫著走好吧,為什麼還要把自己置於不利的或者自己無法掌握的處境呢。

別盯著分數線,這兩年非全和全日制一起劃線,分數線肯定看著不高,但是,你看看實際錄取沒個395+到400+,你就去陪跑吧。或者去調劑非全,(全日制調劑非全,據說不用在面試了,之前的複試成績就算做了,你細品)那時候主動權可不在自己手裡了。

還有不確定的是,印象中一般是初複試佔比五五開,這也很勸退了。有信心戰線拉的這麼長嗎,畢業時候很多雜事需要你應付的。

所以,價效比真的很一般,希望有心人能夠準確把握自己,做出最合理的選擇。

如何評價華南理工?

在廣東省名氣不錯,若畢業想在上海北京或北方工作,用人單位可能根本沒聽說過這所學校,甚至誤以為是專科院校。不允許學生刷分刷績點,對出國不利。學院內理工氣息非常濃。小城市或農村同學較多。 我在華工7年,大部分的感覺是乙個自甘墮落的學校。越來越差。1.基礎設施 人稱華南施工大學,經常施工塵土飛揚,但是硬體...

如何評價 2020 年華南理工軍訓?

January 軍訓結束了凡是過往皆為序章 連長記得多穿點衣服 二排長不要天天懵xx的 三排長以後也要多帶糖這樣會過得很甜哦 四排長注意小碎步哦 再見 33連 再見花樣方塊 再見曾母暗沙 居然那麼少人表白二營.那我來乙個 表白秦教官!掉裝備了撿準備!表白魏教官!笑什麼笑!表白二營長!喝水!幹!籲 擒...

北理,哈工,暨南大學和華南理工的MBA該報哪個? 已經通過了北理和哈工的MBA提前面試。?

林晨 首先要看題主是在哪個城市發展,在哪個城市發展和工作,就盡量選擇本地的院校,畢竟人脈和企業資源有些還有創業幫扶都會有優勢。題主是在廣東,暨南大學和華南理工這兩所院校都是廣東的本地院校,適合在廣東長期發展和生活的人員考,而且這兩所院校在本地的影響力也比較大,是排名除了中山大學以外最好的院校。華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