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市政建造師0基礎需要怎樣規劃學習時間才能考過呢?(有沒有前輩來提一下建議呢)

時間 2021-06-04 01:06:05

1樓:zhao跳跳

本科畢業滿四年,研究生畢業滿兩年,才能報考一建。

備考一建四科,據統計,複習時間基本都得5、600小時。得實務者得一建,所以實務的複習重中之重,很多考友們備考有個誤區,四科分兩年考,結果因為實務課過不了,又重新加入了新四軍,苦不堪言。

如果時間精力充裕,可以衝擊一年四科,反之,就可以先備考實務,公共課踏實過一遍精講,用心做近三五年的真題,就能通過。

實務課就需要下點功夫,建議複習前多看看過來人的經驗貼。先選擇幾位老師的課程試聽,至少選擇兩位,因為每個老師側重點不同,建造師考試考了這麼多年,題目越來越靈活,多聽聽,只有好處。

每位老師的精講課至少聽1-2遍吧,聽完要翻教材(教材要多看,最好形成自己的知識框架),一點點把知識點串起來。遇到不清楚的點,別放過,查資料找施工動畫,因為也許你指縫流過的點今年就恰好出了案例。

題目我覺得做近3-5年真題即可,其他的題集質量參差不齊,真題是最好的,包括近幾年二建的真題,二建的真題有時候思路比一建好。真題要反覆做,要研究標答,做熟。

考前乙個月建議把教材再通讀個1-2遍,做知識儲備,20年市政選擇題是真得偏。考前最好自己整理一些可能的案例考點,需要考前記憶背誦,做儲備。

一建複習時長不算短,不管是否全職備考,心態是最重要的,備考期間心態反覆崩很正常,一定要抱著必過的決心,反覆給自己打氣,心態控制好了,你就勝利了一半!

祝早日通過!

2樓:Luz solar

法規管理經濟市政按這個順序由簡到難。第一遍迅速過一遍教材建立知識框架結構。第二遍記憶背誦。7月新教材出現後需要了解新知識點和做大量真題及案例分析的答題技巧和專業術語的訓練。

3樓:建工文老師

畢業一年多還考不了一建,考個二建吧

應該是19年畢業的吧,今年21年就可以參加二建的考試了。你每天都有兩個小時時間學習現在開始準備也夠了,而且你也不是完全0基礎,至少還是這方面專業畢業的。二建考試也不難,具體計畫看你自己安排,大概課程要過個兩三遍,先學管理法規,最後在看實務。

把近幾年真題都做做,針對性的做題就行。

如果工作上不是很需要這個市政專業,建議先考個二建建築專業,相對簡單。後期可以增項市政。一建的話要本科畢業4年才可以考

一級建造師市政怎麼備考呢?

dingfeng柚子 一建市政實務的備考建議 1 基礎學習階段 市政可以多看看梁靜老師的課,配合教材,在這個學習過程中,可能因為一些專業術語而有所迷惑,建議不要過度的糾結於每個專業術語名詞的理解,雖然實務課程涉及到的專業多達7個,但是實際考試的時候主要以考試輔導用書中紅寶書的內容為主,花費大量的時間...

怎麼備考一級建造師市政實務?

如夢 鎖定目標,進行模擬訓練。經過第一輪和第二輪的複習,學習的基礎知識已基本過關,大約到八月中 下旬就應該是第三輪的模擬訓練,其目的就是查漏補缺和調整考試心理,便於以最佳狀態進入考場,建議考生在做好正常的模擬訓練之餘,最好設定標準時間,進行自我模擬測驗。注意 自己評分應按評分標準進行,且不可只看答案...

2023年一級建造師市政專業怎麼備考?

老趙說試 一建備考要分兩部。第一部分是公共科目。三個公共科目備考建議如下 第一,教材通讀和梳理知識點和考點,尤其是要找出考試的重點和難點,注意難點也不一定是重點。第二,熟悉教材知識點考點之後,做練習題,主推歷年真題,可以按章節複習,將每部分的歷年真題都做幾遍!這個過程就是熟悉考試內容和考試難度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