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文寫作速度?

時間 2021-06-04 00:44:30

1樓:你的captain

第一,天天精讀外刊,推薦夏鵬的友鄰外刊。

第二,每天拿本作文書來背。自己分析寫作的思路和好詞好句,並且及時背誦。

第三,每天掐點寫作,每天固定寫一定字數的作文。

2樓:必剋英語

首先,背英語范文是可以提高英語寫作水平,但一定要學會有選擇性地去背,一定要有標準,不光是語法與詞彙方面,而且要包括范文的寫作邏輯性和正確性。

還有,大家在背英語范文的時候,不是不動腦子機械地背完就了事,而是在背誦英語范文的時候要懂得注意積累寫作時常用的詞語、英語短語以及句型,盡量爭取能達到靈活運用,學以致用,才是背范文的目的。

大家背范文,一定要把背的范文轉化為自己的語言,消化它,這樣對提高英語寫作水平能力效果才會更好。當然,要寫好作文,在複習的時候,需要大家注意兩點,乙個是組詞造句的訓練以及培養造句的能力,最起碼得有完整的句子,另乙個則是培養組篇能力。

通過上面的方法進行去練習英語寫作,並且堅持練習下去,每天背誦一點點范文,到時候,大家不管是在平時的模擬考試還是高考,都可以比較輕鬆寫出自己滿意的作文,會發現,原來,英語的作文寫作也不是自己想象那麼難。

3樓:私房英語小灶

有輸入才有輸出

長遠來說需要語法基礎、詞彙、句式、觀點的積累

私房英語小灶:【英語語法】系統講解目錄請戳這裡~~(更新ing)

如何提高英文寫作水平?如何提高英文寫作用詞準確度?

新天際教育服務公司 閱讀是重中之重。閱讀可以幫助學生建立英文的語感,遣詞用句的分寸感。通過閱讀來提高英文寫作,是最有效的辦法。當然,也需要耐心的積累。 Jessica 很簡單,大量背誦英文文章到只字不漏,初高中背過很多背到後來掃一眼就背下了,親測有用。完全沒任何準備情況下托福寫作29,雅思寫作7,大...

怎麼提高寫作業和考試速度?

寫個大西瓜啊 我是理科出身,所以就以理科為例。想要提高做題速度,首先要清楚的理解並記住這些公式。那麼當你看到題目,自然會想到相應需要用到的公式,做題的速度自然會提高。但是公式一定要理解,理解它用到了什麼,它是怎麼得出的,它是做什麼用的,然後再去記憶這個公式,如果只是單單的記憶它的排序,在看到題目時,...

你的英文閱讀速度相比中文如何?是如何提高的呢?

拿看中文文獻和英文文獻來說。最近我發現,看中文時經常大範圍瀏覽然後很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關鍵內容,而讀英文時不是這樣。後者閱讀時更類似於精讀,不完全理解上一句話就無法繼續讀下去,要是通篇都是長句的話真的很累人。因此強迫自己不要回憶剛剛看的內容,帶著問題去尋找,直到看到關鍵內容再細讀,我覺得這樣感覺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