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專四考前最後十天如何衝刺

時間 2021-06-03 23:30:55

1樓:

保持每天一定量的聽力練習,考試題型加稍難一點的其他內容,乙個是適應和培養感覺,另乙個是實戰出現沒遇到過的東西不容易慌。

語法詞彙部分, 真題錯題反覆記吧,這個應該是老師強抓的。動詞介詞形容詞的配價還有固定搭配俗語啥的網上資料也很多,不高興做題的時候就拿在手邊看看。

作文部分建議多看看課本上一些話題獲得啟發,平時的習作可以拿來打磨一下,從真題裡可以摸索出一些規律的,再背一點好用的句型,減少語法錯,就差不多了。

保持心情愉快,吃好睡好,考試時掌握好自己的節奏,平時基礎紮實優秀不會太難。

兩年前的事了,記不全,連幾月份考都忘了。我雖然是個學渣,臨時抱佛腳也算是特長,希望有幫助,祝成功。

2樓:Azusa

專四這考試就是死摳一些很小的點,諸如陽/中性複數以e結尾的詞第三格要再添個n之類。注意這些的話,上優秀絕無問題。

考前十天感覺刷題差不多了的話,可以回顧一以前做錯的題,回顧一下細小的點,多聽聽力培養耳朵的感覺,找些原版書看培養對德語行文的適應力,再背背以前默錯或者生僻的單詞等等。

考前一天早點睡,第二天好爬起來吃個早飯再去考。咱當時睡太晚第二天來不及連早飯都沒吃結果影響了發揮(雖然還是路上買了條巧克力帶進考場)。

祝大家都能拿到優秀!

400公尺最後十天怎麼訓練?

臥槽。別練了。讓你的身體恢復。你的八百本來水平就挺高。四百學學技術衝到1.20內完全沒問題 快停吧。你現在屬於疲勞期。最後五天在家躺屍。可以的話來雙釘鞋。賽前活絡油什麼的塗大小腿,肩膀,手臂。最後十天了就不要再做強度練習了,短跑這一類運動,最後時期強烈練習是大忌,你可以自己在慢跑熱身後琢磨琢磨動作找...

最後十天文科能提公升40分嗎

最後十天不要想提分不提分,堅持自己的複習節奏,保持自己的刷題手感,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如果心態不好,及時求助家長求助老師。最後,認清現實,高考是一場選拔性考試,非常公平,也非常殘忍,你能上就是能上,不能就是不能。在自己的領域裡做好就行了。你這麼問就不可能,真的,有的是人高三後期天天看勵志的東西。但真正...

考研前十天男友和我分手,悲傷無心學習,不知如何是好。?

vivian 但凡有一點良知,也不會挑別人快考研的時候分手啊,造孽 不過反正也只有10天了也學不了太多東西,該會的很多都已經會了,到了考場要相信考場的氛圍會讓你安心考試噠 猛獁 我也是考研前十天女朋友提出分手,我是工作半年辭職考研,壓力很大,對這次考試報了很大希望,可是就在考前10天女朋友說分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