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謝菲爾德大學讀教育專業的研究生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20:50:17

1樓:天吶主教練正在熱身

去開啟你的思維大門!我倒是覺得讀教育去體會一下其他國家不一樣的體制,對你長遠來看更好。當然題主也說家裡有壓力,這個壓力如果太大就沒必要,可以先工作攢一筆錢家裡也支援部分再出去,如果壓力相對來說小,肯定就是越早出去越好,讀完書早點去實踐,

2樓:申申菌

首先出國讀書,你問值不值得,這個就得看你出國是為了什麼了,在你選擇是否出國前一定要清晰的剖析自己,因為這個沒人可以幫你,畢竟是你出去,你家裡人給你花錢出國讀書,雖然謝菲相對比較村,但是花費只是相對而言不夠高,英國整體上來看花費是不低的。

你出國為了什麼,毫不誇張地說講貫穿你之後碰到各種問題的始終。

再來說謝菲的認可度,首先QS世界大寫前100的學校,學校的知名度是可以的,在國內的認可度也可以的,畢竟QS世界大學前100啊,但是肯定也不能和G5相比了。

然後說到在英國讀一年回國比同時國內讀研的同學早工作兩年,這個值不值,時間上肯定值得的,因為畢竟早了兩年。

但是總的來說,也要看你的決定是不是夠,家裡給你的金錢支撐是不是夠,如果出國讀書的決心不夠的話,而且費用相對你的家庭而言也不低,那就建議還是算了,因為出國讀書你所經歷的遠遠比你想的要多,有好的部分,也有不如意的部分,這個是人生重要的選擇,建議和家裡人商量溝通,外人其實給你的幫助沒有那麼大。

3樓:miaowan

miaowan:2021本科應屆生四條出路解析(也適用2020 gap學生)

miaowan:去英國/香港讀一年碩士的意義是什麼? 我到底要不要留學?| 瓜豆知乎問答

4樓:婷婷.Cui

謝菲爾德大學的知名度是可以的,學校排名,認可度都不錯。

如果題主國內是雙非二本學校本科,我感覺對於題主的提公升應該比較大的,不管是語言,學時,將來就業面等等都會上個台階,變得廣泛一些;

不過,題主說到了經濟壓力的問題,其實這個事情,我建議的話還是要和父母商量溝通澳,因為留學的費用一年大約30來萬,對很多家庭真的不是個小的開支,當然,看題主的意思,家裡也是可以承擔的,只是會壓力比較大,因此,這個事情還是看父母是否支援,題主也是很懂事的女兒,畢竟這幾年做留學真的見識了很多女孩為了自己的夢想,寧願讓家人「砸鍋賣鐵」,來支援自己的,所以,這就是乙個取捨問題~

我個人覺得,留學回來肯定會有好的收益,當然留學期間一定要努力學習,努力提高英語,最好能有好的成績,對將來就業會很有幫助,這樣的話,將來一定可以讓留學的開支得到平衡的~~

5樓:雙非申請老阿姨

值不值看什麼呢。

說到底還是要看你的心理期待。

你期待去到什麼檔次的學校?期待畢業後找到什麼樣的工作?

想清楚這兩個問題。

如果有把握實現它們,就是值的,哪怕承受了一定的經濟壓力。

謝菲爾德大學management專業75分能申到嗎?

紐約伯晟教育BosonEd 瀉藥。基本上中國學生都不太可能蹭著最低分數線被錄取,尤其是商科專業,所以題主的GPA會是劣勢。另外語言成績也不佔優 謝菲爾德的雅思要求是 托福要求是 最低分 88 with a minimum of 19 in Listening,20 in Reading,22 in ...

傳媒專業,墨爾本大學還是謝菲爾德大學?

英圈奧利奧 澳洲和英國的大學都是接受國內認證的,回國後要辦乙個學歷認證就可以了。傳媒專業在澳洲或英國屬於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領域.墨爾本大學和英國的錄取要求你可以看一下哦 澳洲約翰學長 回國肯定墨爾本大學認可度高啊,綜合排名和專業排名墨大都領先很多,在國外這個HR...

謝菲爾德,愛丁堡大學景觀建築專業研究生去哪個好?

Lizzy 這兩所大學景觀建築專業的排名都比較高,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愛丁堡大學,畢竟綜合來看愛丁堡大學方方面面都會比謝菲爾德好,不管是說在世界上的聲譽排名,還是說整個城市的讀書體驗,愛丁堡是僅次於倫敦的最適合讀書的英國城市吧。 蠟筆小星 只看專業的話,謝大會好一點 實習機會,英國本地對專業情況了解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