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語言文學專業裡的男生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3 20:23:16

1樓:奇公尺

我是女生,不知道男生是什麼體驗,這麼說吧,我們班一共53個人,女生43男生10。平時搞團組織活動什麼的,重活都是男生來做,很開心我們班的男生沒有不積極。

2樓:溫斯頓

比起理工男更感性吧,文筆、口才會得到一定鍛鍊。但不要天真地以為讀中文的男生都是翩翩才子文藝青年,依然會有回答個簡單問題都不知所云甚至引發尷尬癌的中文男,也不要以為像是生活在大觀園裡花團錦簇的賈寶玉,優秀女生的眼光和標準並不會因為物以稀為貴而降低。具體怎樣還是看個人。

性格、品質、能力、儀表都很重要。

3樓:

我是。默默無聞。工作不難找。在中建工地任文職。不用曬太陽。剛來,不知道會不會一直在這。

感覺有些要講,又不知合不合這個問題。先碼。想寫再寫。

4樓:妖小能

這個回答的人應該很少,因為漢語言文學男生特別少,體驗就是從來不敢逃課!

苦活累活全班男生一起幹!

籃球比賽組不齊一支隊!

如果你長的帥性格好會有種眾星捧月的感覺!

5樓:

如果你長得好,你是國寶男神,

如果你長得不好,也沒什麼卵用,照樣脫不了單……我身邊的男同學,大多都有點文人氣息,愛寫詩愛談歷史文人……嗯,雖然我也是中文的,但不是很喜歡文科男……

哦,但這個專業男同學畢業很好找工作!

漢語言文學專業學什麼?

七月清風 漢語言文學可以拆分成 漢語言 和文學兩大塊。文學就不過多解釋了,主要分古代文學史 現當代文學史 外國文學史 文學理論等課程。注意是文學史而不是文學作品哦 所以也不是想象中的讀讀作品那麼簡單 語言學類課程主要有分古代漢語 現代漢語和語言學概論。古代漢語和現代漢語就是學習古今漢語的語音 詞彙和...

大學裡漢語言文學專業具體學什麼內容?

沫沫 學習語言方面的專業知識和文學方面的專業知識。語言方面有現代漢語,古代漢語,語言學綱要。文學方面有古代文學,現當代文學,近代文學,外國文學,文學理論,中國文論,西方文學理論,比較文學史,美學等等。像文學方面的專業知識,一般都是根據每個時代的經典作品講解一些重要作家的寫作風格和時代特點。 野黛 大...

漢語言文學專業考研難不難?

考研的無名學長 考研難不難這取決於自己肯付出多少努力,如果你能堅持下來,我想你就超越了很大一部分人。從外部大環境來說,考研形勢不樂觀。近三年看來,18年231萬,19年285萬,20年341萬,每年穩定50萬 由於今年的疫情,大批企業經濟受損嚴重,甚至走向倒閉。這導致了很大一批人走向考研來緩解就業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