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現在有些宣傳對張國榮是弊大於利

時間 2021-06-03 20:20:09

1樓:

每個人都有愛他的方式,有人默默喜歡,有人恨不得告訴全天下的人我喜歡張國榮。你認為別人掉價,別人還認為你連說喜歡張國榮都不敢因為你覺得他給你丟臉了。有人就單純吸他的顏,你還要求人家從藝術的角度如何如何理解他?

未免管得太多了吧?可別說那些拼命安利顯得很掉價不是粉,你沒有開除別人粉籍的資格喲。你圈真是,每次都能讓我深深感慨:

你圈圈管真多。

2樓:暮色染華

個人覺得宣傳張國榮這類又另類又正統又矜貴又大眾的我不知道用什麼詞作賓語最好做到兩點:

1.超脫固有的意識形態。

2.不以宣傳為直接目的。

你覺得傳統黨媒直接偉大啊歌頌啊高大全啊滿滿的讚美之詞和美國大片悄然植入西方意識形態,哪個更高明? 哪個更容易被人厭煩?哪個更容易被人接受?

不要讓路人感覺你是在滿世界散發著傳單兜售張國榮。

或者就像挨家挨戶地敲門問:你們知道張國榮是誰嗎?不知道嗎?

啊哈,他可是空前絕後風華絕代灼灼其華的天皇巨星!!他沒有人戲不分,他是演技太好,不信我給你看劇照!他對人很好,幫過張三李四趙五,救過歐陽慕容長孫和司馬,愛國愛黨愛社會主義,善於演戲唱歌裁布抽菸飆車搓麻將做蔥爆牛肉,請相信我,他一點都不憂鬱,那些說他憂鬱的全都是假的!

他是個整天萌萌噠的逗比,而且男友力MAX!請相信我,他和毛毛分手之後就什麼也沒有了!看這是我們給他做的表情包,像不像榮三歲!!

還有他—— ——

開門的人接過我給的表情包一臉懵逼:「你找我說這一大堆是為了給他相親,把我介紹給他嗎?」

我有點擔心,他作為時代巨星和文化偶像,那種神秘感和矜貴氣也因此蕩然無存。

回答得太敏感,逃。

3樓:多多洛R

任何時代任何時候都會有這樣的盧瑟心態,問張國榮得到的讚賞是否過譽了或者值不值得那麼多人喜愛並不是特殊的存在。反而古往今來所有站在金字塔尖的偉人、名流或多或少都會經歷這樣的的質疑(大多來自不了解和頑固派的人),越是名望高質疑聲也越大。

事物都有兩面性的,可是顯然優秀的、美好的東西應該發揚光大,雖然隨之而來的會有不和諧的聲音,但總不能因噎廢食吧?與其糾結這些無謂的爭論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更堅定,身體力行地傳承、傳播張國榮的真善美,讓不了解他的人走近他,讓詆毀他的人無話可說,這才是榮迷肩負的責任。

4樓:

因為事實上偏離了本質的東西,不論是被過度褒獎了,還是被過度貶低了,都會讓人不適;

但是話又說回來,這世界上的標準從來就不止乙個。

我們覺得張先生的舞台藝術和藝術理念是珍寶,但是對於其他很多人來說,或許並不是那麼容易接受;

宣傳本身就是一種媒介,很多時候宣傳要達到的效果,並不是要宣傳出一件事物的本質,而是迎合宣傳物件——人在接受資訊的時候傾向於去固化自己的現有認知。

但是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希望著別人去接受我們所理解的東西呢?

說不定,我們現在所理解的張國榮,也並不是張先生想要表達出來的東西。

但是這不重要,因為藝術

對於創造者而言,是表達真實;

對於欣賞者而言,是得到啟發。

張國榮的藝術,從哲學角度來說,非常有意思,但是真正有能力把他的藝術從哲學角度表達出來的人,並不多,有興趣理解的,能理解的,更少。

古來賢者多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

所以就是一句話,

I am what I am

5樓:Leslie admirer

既然這只新增了「張國榮」乙個標籤,我就稍微跑點題今天無意看到貼吧感覺有人一直專注黑老張,「哥唐」吧什麼的不堪入目地明黑,票吧就是捧殺黑或挑撥黑。也許大家覺得貼吧幼稚,但我確實不明白怎麼有人這麼大仇、這麼執著……現在應該沒人花錢請水軍黑張吧這麼執著低階或高階的黑,是為了什麼?宣傳老張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好辦法避免招黑

為了不給老張招黑就不要提其他人的名字了只說這種現象

6樓:喬然

說實話嗎?

我認為哥哥的粉絲,哥哥的作品,不應該是崇高的,無止境的去表揚他。

因為,大家對於一些好的東西,如果誇獎的話是會有一點點的心理上不滿。這種詭異的心理,嗯,也很正常。

希望大家更注重解讀他作品中,每乙個非常經典的角色,從而也是側面的烘托哥哥的形象。

我知道大家都會覺得哥哥很好啊。

可畢竟,我們不能單從他乙個人來說起,而是更多地去弘揚哥哥的作品和經典的歌曲。從這個方面引入而會更加深入的了解哥哥這個人個體。

我這個人不太善言辭了,希望大家見諒

為什麼現在有些學長這麼狂

威海我是我單身 學長學姐也有自己的事情,已經說過的事情沒必要再提第二次,這是一次作業事小,不知道您以後到了社會到了單位因為自己的原因沒整明白您還掛您的老總,到處亂咬人?我們當初如果已經被告知要抄題目,自己不抄題目就不要賴在別人身上。 建議你直接去找你說的這個助教或者你的老師或者學校管理教務的相關人員...

為什麼現在有些醫生喜歡嚇唬病人?

永恆 每個人的做事風格方法都不一樣!醫生隊伍裡也有那麼一部分,說話不要注意事項本身,只是考慮自己的立場的醫師!但是不能代表醫生這個職業的全部! 吳將超 首先醫患關心不好,不是所有的病醫生都能治好。說的容易萬一沒治好呢?其次現在病人期望值很高,認為醫生一定要把病治好。所以嚇唬一下也是降低期望值。 其實...

為什麼現在有些女孩子喜歡大叔?

令十七 一直都有女孩子喜歡大叔啊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大叔的話emmm比較容易給人安全感吧,人生閱歷什麼的也比自己豐富,且大部分大叔型別的人都慣會照顧人的 黑黑黑 答 其實不是喜歡大叔,只是喜歡那型別的男孩子 在之前我有和我的某位異性朋友聊天,有聊到為什麼她每次和他的男朋友分手就很決然的問題 她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