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有些女生14,15歲就放棄學業去當愛豆?

時間 2022-01-05 15:51:56

1樓:Healer筱憶

1.只知娛樂圈的繁華,不知背後的複雜

2.只知愛豆表面的光鮮亮麗,不知背後受了多少罪3.過於想表現自己,不知自己的幾斤幾兩

4.不知道名利場的複雜

5.只知道這一行來錢快,不知道低谷期的困窘6.只知道可以出名

2樓:是鏡子呀

也許是社會的病態吧,他們只看到了明星表面的光鮮亮麗, 卻沒有看到他們背後付出了多少。

並不是說做明星不好,但是,十四五歲的女孩還是要拿到一定的學歷,一定的文憑,或者說是擁有一定的文學素養,再去實現自己的舞台夢想,讓自己發光發亮吧。

明星是乙個聚光燈下的職業,他的一舉一動都會暴露在眾人目光下,都會影響著他的粉絲或別人,本身這個職業就是擁有著一定社會影響力的。

十四五歲的女孩心智尚不是完全健全,人格也並不是完全完善。追求夢想是一種勇敢的表現,但我認為還是要走好每一步,提公升素養吧。

3樓:

害愛豆這個職業在網上描述的可太香了,年少成名,不用學習就能賺錢超出同齡人多少倍的,很多熱血一點的希望成名的小女孩看到愛豆這個詞就走不動道了。

4樓:香袖憑肩

1.舞台表演看起來美麗又華麗

2.中國娛樂圈工資上限太高

3.被眾多粉絲喜愛的感覺很好

4.對自己過分自信

5.愛豆這一行,理論上入行越早,壽命越長,畢竟青春飯6.只看見了娛樂圈成名那幾個人的光鮮亮麗,看不見他們背後的付出,以及眾多混一輩子都混不出頭的「配角」的人生

5樓:請ban嘴

羨慕那些偶像表現出來的光鮮亮麗,被好多人喜歡,掙錢多,工作不苦不累(不排除有辛苦的,但是現在的愛豆真的沒感覺到他們有多辛苦)

為什麼現在有些學長這麼狂

威海我是我單身 學長學姐也有自己的事情,已經說過的事情沒必要再提第二次,這是一次作業事小,不知道您以後到了社會到了單位因為自己的原因沒整明白您還掛您的老總,到處亂咬人?我們當初如果已經被告知要抄題目,自己不抄題目就不要賴在別人身上。 建議你直接去找你說的這個助教或者你的老師或者學校管理教務的相關人員...

那些14 15歲就輟學的現在都怎麼樣了?

今天是2021年2月的最後一天,今年也是即將年滿30歲的人。我是在2006年的春天輟學的,自小由於家庭的原因使我變成了留守少年,小學期間隨父母輾轉各個工廠,所以養成了自卑內向的性格,卻也讓我對身邊的世界有了更早的認知,父母都在外打工,老爸有一門技術傍身,所以在外的幾年有過幾年幸福無憂的美好時光。有技...

為什麼現在有些女生愛情觀變得那麼奇葩?

七點五十三分 或許是因為她們找到了自己覺得更舒適,希望的戀人相處模式 每個人的戀愛觀幾乎是都不相同的,你覺得他們奇葩,只是你沒有找到和你自己的戀愛觀相同或近似的人,如果你找到乙個和你的戀愛觀完全不相同的人,你認為他非常奇葩,那麼他或許也會這麼認為 我認識乙個女生,三觀相當神奇,家境不錯,可能是她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