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植物人的生命有意義嗎?

時間 2021-06-03 16:57:23

1樓:大漠孤狼

對於乙個一直昏迷到死的人來說,維持他的什麼其實並沒有什麼意義但是,沒有乙個人能保證,這個人將來肯定不會醒來所以吧,如果有這個能力,那就堅持吧,萬一呢?

否則及早放棄也是能接受的,人終歸是有這麼一天的

2樓:xszjg

春夏秋冬生老病死無人能左右,順其自然聽天意吧,可以設身處地想一想,如果不考慮經濟問題,自己是植物人了,願意留在病床上,還是願意去天堂?

3樓:Shawn

意義是對於你來說的而不是你父親,你覺的他有意義,他就有意義,你覺的他沒有那便沒有。有意義是因為他是你生活中精神的依靠,無論你在哪做什麼,都會想到他還活著,還有機會看到他。那便勝過所有。

沒有意義是因為他拖累了你,讓你原本就掙的很少的錢顯的更少。

4樓:「已登出」

誰的意義? 你的意義還是你父親的意義 ?

很多人碰到這樣的問題會直接作出選擇 。 你要先想想你為什麼猶豫了 。 會有很多人給你拜很多道理告訴你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

但是現在的困境是 1. 你父親現在做不了決定 2. 你現在不得不做這個決定

回到你剛才的問題你問植物人的生命有沒有意義去延續我倒覺得你不妨勇敢一點想想你父親就在旁邊他會怎麼做

植物人有意識嗎?

很多植物人都是有意識的,但是只是不能動 她能聽到東西,有思想,扒開眼睛能看到光,甚至吃東西有味道,摸他的臉也會有反應,但是就是不能動。渾身上下一點能證明自己還活著的能動的地方都沒有。這真的很煎熬,它的腦子被囚禁在了自己的身體裡,很需要親人來照顧,他們一開始也害怕死亡,但是這種活著和死了沒有任何區別的...

生命到底有意義嗎?

LifeisLife To be life or death,this is problem.有意義還是無意義完全在於你的認知角度,因為所謂的價值和意義也是後人所賦予的,不是客觀存在的真理! 姜破侖 我也沒想明白。是來看答案的。看了之後,更迷糊了。真是乙個哲學難題啊!意義會不會就是乙個人對自我 對世...

生命真的需要有意義嗎?

喳猹 生命的意義只是人類為了活下去,而編造的謊言而已。所以對於大部分人而言,生命真的需要有意義,在意義中自我感動,然後活下去。但如果你超凡脫俗,看破紅塵的話,人生有沒有意義,你都會享受生活吧 這裡雖說意義是謊言,但也絕對是善意的謊言,因為它一定程度上讓絕望中的人走出困境,積極生活下去。我的生活已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