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競選部長,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

時間 2021-06-03 14:13:08

1樓:

答主在今年六月剛競選完部長,趁著沒忘記多少,趕快回答了你這個問題。

1 在你的部門中,如果你成功成為部長,你的身份從乙個參與者變為管理者,你有什麼感想和計畫?

2 我們你的組織部也是很繁忙的,那如果你成為部長,你會怎麼處理學業和工作時間的平衡,對於兩者精力的分配有什麼想法?

3 通過一年的部門工作,你有什麼經驗和計畫可以運用到你未來的部門中?

4 假設你正在招新現場,請用一段話來招募你的部員.

5 假如明年的迎新晚會是你策劃,你會有什麼新的創意和之前總結的經驗?

想到了再更吧筆芯

實在抱歉,後來忙著專業的事情,學生會的工作參加的也少了,我結合自身寫一些吧,大家湊活著看(別罵了(._.)

第乙個是我當時被問到的乙個我是這麼答的:在過去的一年中部門或者團隊的工作我都有實際參與,對於各項工作的開展和布置也都熟記於心,在活動中我也發現解決了不少問題,相信如果我當選,我會在原來的基礎上把學生會工作做的更好第二個我答的也比較混.... 在過去的兩年學生會工作中,我時常面臨這樣的問題,但是這不可避免,作為學生會的一員,我們有必要比其他同學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為老師同學們服務,我也相信,乙個優秀的團隊管理者,也一定有能力去權衡兩者的關係,並同時把這倆做到最好.

第三個這個我覺得因人而異,我先捋了一下過去的部門工作,大概說了幾點部門工作時出現的問題,提出了一些建議,總之表現出你真實的參與了這些活動,還會動腦子思考問題第四個.我沒答嘻嘻這個問題專門考文藝部的同學,與我無瓜

女友競選學生會部長失敗怎麼安慰?

不哭2042 我剛回了乙個 競選學生會部長失敗,怎麼快速安慰自己 的問題?不會就是你物件吧?道理我都說了,我最後說吃頓火鍋就行了,要不你帶你物件去吃頓火鍋,再買杯奶茶? 李建勳 我感覺吧,安慰女朋友吧,就不分任何事情,差不多的套路。首先你就得抱住她吧,然後先溫柔地說一些他們沒眼光你特別棒之類的話,然...

想知道競選校學生會部長有必要嗎?

王富貴 本人開學大三,現在是乙個卑微部長。個人感覺,要不要競選,想不想留下繼續發展,還是需要看自己的意願吧。如果你認為繼續留下做部長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自己願意繼續付出,對自己的成長等方面有益的話去競選去勇敢嘗試一下有何不可。如果你認為除了留下做部長,你還有更有意義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不願意花費太多的...

學生會部長之前已經讓你當了,後來又說可能讓你調劑,或者當不上了。怎麼辦?

LiiFun 說是部長,其實就是讓你負責那方面的東西,然後在這塊給小萌新多指指路。不管社團還是社聯還是學生會,主席會長什麼的也不過算是發起組織的,多認識一些人罷了。都還是學生,就別一天到晚主席書記,部長部長的了,挺好笑的,我有時候看到有的同學真把自己當個什麼主席部長,真的搞笑。我每次跟乙個學院的院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