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學生會的部長學長追了,該不該接受?

時間 2021-05-31 20:54:59

1樓:Max Shen

我不能理解某乎上為什麼這麼多學生會的問題。學生會在我讀書的時候就是個擺設,屬於學校裡雞肋專業的同學去玩玩的地方,對於學生未來的影響力基本等於零。別說學生會了,就是輔導員,如果沒興趣入黨,也可以不用理他。

很多年前的某985技校

2樓:圖騰

對於第二個問題,我可能有著更深刻的體會。我曾經也擔任過學生會組織的部長,也與許多兄弟院校學工組織之間有過較多的聯絡,對於學生會組織有著比較清晰的了解。

題主有這樣的擔憂其實是普遍的,也是可以理解的。在和部門的同學們相處時,他們也往往對所謂的"部長"心存"芥蒂"。畢竟高校學生會可能是初入大學的同學們第一次直接面對的科層化相對明顯的組織,因此如何處理和部長、主席之間的關係確實是乙個值得焦慮的問題。

從題主的描述中可以看到的是,追求題主的學長各個方面都得到了題主的欣賞。不過,這種欣賞到底是來自於對方的優勢地位,還是來自於對方本身,這是需要斟酌的。如果題主得出了更加理想的答案,那麼最需要做的事情還是放平心態,以平等和自由的精神去交流和溝通,去建構和維護你們之間的感情。

3樓:奉卮行觴

還跨級戀愛,真把自己當國家幹部了?

都是學生,都來求學,哪來那麼多森嚴等級?

父母千辛萬苦送你上學就是給學生會壓迫的?

談個戀愛還要戰戰兢兢,還活不活了?

4樓:葉芊言

這個問題的答案,你自己心理清楚的很。

你提問不過是希望大家跟你的想法一樣,然後屁顛屁顛的執行。

我們這些熱心腸給你一大啪啦意見,你才不會聽呢。

5樓:王先生

當你被人追的時候,就該仔細的和自己交流一下。對方是學生會的部長只是他或她的乙個條件,這個條件和其他條件(身高,體重,顏值,性格,人品等等)都是你需要權衡的。就算是僅僅奔著戀愛脫單,也需要認真考慮。

學生會換屆了,該不該留部 (不喜歡學生會的氛圍,但是留部的話有機會競選入黨積極分子)?

星塵 1.大概四到五個積極分子中才有乙個預備黨員。2.如果失去了熱情,在學生會很痛苦 3.學生會內也有競爭,抱著這樣的心態很難比過別人 看你未來目標了,其實入黨積極分子也不是你想的那麼重要,況且入黨之前還有好多步驟呢 我建議,你要是不喜歡就算了,努力學習,成績好,拔尖了,一樣有機會入選積極分子。 l...

大學該不該和學生會正面剛

遲早發CNS的小伙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下樓主為啥情緒那麼重,你是不服嗎,你又不想上,或者自己又沒能力,人家已經是盡力做到最和諧了還要求咋樣,別人本來也是打白工,不讓人家的努力換點學生地位了?建議樓主多培養興趣愛好,有多餘的精力多學習,自己變優秀了什麼都看的順了,做到有容乃大。我寫這個不圖啥好,就...

上了大學到底該不該參加學生會?

ELk鹿嶼 大學不止學生會,而且學生會也有分級,校學生會和院系學生會,也有其他的一些組織。學生會不是唯一的選擇,也不是必須的選擇,想進去鍛鍊就加。 shirley 我只能說看你自己看你自己!參加學生會最重要的是不怕麻煩,熬到部長最好!首先說說我自己吧,剛上大學去面試各種部門,最終成為了乙個部門的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