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每年會計繼續教育都是怎麼弄的呀?

時間 2021-05-31 20:54:59

1樓:嫣知

有會計證的人員每年都要進行繼續教育學習,時間是每年的1月-12月。

什麼時間參加繼續教育?

《會計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規定》中的第六條進行了明文規定:

具有會計專業技術資格的人員應當自取得會計專業技術資格的次年開始參加繼續教育,並在規定時間內取得規定學分。

不具有會計專業技術資格但從事會計工作的人員應當自從事會計工作的次年開始參加繼續教育,並在規定時間內取得規定學分。

繼續教育怎麼進行?

根據《會計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規定》第十二條、十三條規定:

會計專業技術人員參加繼續教育實行學分制管理,每年參加繼續教育取得的學分不少於90學分。其中,專業科目一般不少於總學分的三分之二。

會計專業技術人員參加繼續教育取得的學分,在全國範圍內當年度有效,不得結轉以後年度。

哪些人需要參加繼續教育?

《會計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規定》第六條:具有會計專業技術資格的人員應當自取的會計專業技術資格的次年開始參加繼續教育,並在規定時間內取得規定學分。不具有會計專業技術資格但從事會計工作的人員應當自從事會計工作的次年開始參加繼續教育,並在規定時間內取得規定學分。

會計繼續教育考試過關技巧:

這種考試難度不大的,一般考前複習下,做做試題,過關並不難;或者用會計搜題軟體:優題寶

2樓:沐雅之聲

中華會計網校主頁繼續教育,身份證件登陸,2023年20元,就可以學習了,今年不用考試,但是課程階段需要做習題,不難,很快就完成了!如果你工作忙,可以掛在網上,不耽誤工作

3樓:會計圓圓

會計繼續教育的審查事項,主要審核和檢查持證人員的下列情況:

1、完成規定的會計人員繼續教育內容和學時的情況;

2、工作單位、學歷、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變更情況;

3、持證人員遵守財經法規、會計職業道德、依法履行會計職責情況;

4、財政部門的其他規定。 其中,持證人員每年接受培訓(面授)的時間累計不得少於24小時。

一般每兩月都會有安排兩天的繼續教育的培訓課程;而財政部也會派專人來核查相應的參加繼續教育及年審的人數。

4樓:李里

我都是電腦開著讓它放,就是沒認真聽,遇到問題答下,然後忙自己的去了,每天上班就這樣開著,兩禮拜差不多就讀完課程了,然後考試下結束了……

5樓:lilylily80hou

在中華會計網校買繼續教育的課,聽課,每節課有相應學分,聽夠60分以上就行,如果找不到可以找網校客服,有什麼問題也可以諮詢他們,非常方便。

不參加初級會計繼續教育會影響考cpa嗎?

立信USCPA 不影響,CPA報考跟初級沒有關係的。2020年CPA報考條件是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二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

如何評價新出台的《會計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規定》?

瓜田李下 本意是好的,實際操作過程中幾乎都會走樣。基層會計人員大多數沒有自身的內在動力去繼續學習,就按照表面上的規定要求,應付應付得了。財政部門應該會建立或改造相應的資訊平台,對會計人員進行監督管理,落實會計人員誠信體系建設。 沒什麼作用。我爸媽都是會計,繼續教育課程都是掛在電腦上放完要求時長,自己...

求問,拿到初級會計證之後是不是還要繼續教育,具體可以通過哪些方式可以繼續教育?

中華會計網校 不管是剛考完初級會計的小夥伴還是從事會計相關工作的 打工人 每年都會遇到乙個問題 繼續教育嗎?尤其是剛考完初級會計職稱的小萌新,對於繼續教育更是一竅不通,會計職稱需要繼續教育嗎?初級會計證書考下來才不能一勞永逸 繼續教育,就成了會計er心中永遠的痛 一 具有會計專業技術資格的人員,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