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自己的職業選擇是不是正確?

時間 2021-06-03 13:04:23

1樓:潘東昇

工作有發展前景,一方面看公司所在行業是否有前景,也就說是否是朝陽行業,另外一方面看自己的崗位在公司內部是否有發展前景,還有就是看自己的實力在公司是否有發展前景。這樣我們自己在公司的發展才會比較好。

我們在公司工作最想要的就是公升職加薪,最終是為了賺更多的錢。每個公司都會說自己有公升職加薪的機會,但是實際上真正能加薪的也沒幾個。所以如果你的工作付出比較多,公司會給你加工資或者公升職機會比較多比較快,都證明選擇不錯。

三:公司環境氛圍好

有的公司辦公環境很好,有餐補,房補,打車補貼,還有下午茶等等,除了傳統的五險一金,這些更是軟性福利。讓人感覺很舒適,還有就是公司的同事相處很愉快,大家很團結,能夠互相幫助,在這樣好的氛圍下,工作起來也會很帶勁。

工作不累一方面是說加班比較少,休息時間較長;另外一方面是說就算加班也不會覺得累,至少心裡上沒有疲憊,有乙個比較好的狀態。

所以說在沒去工作之前不一定感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就算錯了也沒必要去後悔,工作選擇了就努力去做,如果實在不合適,那麼我們也可以另外去尋找合適的工作啊。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 金子 ?

91享課 招生神器 這是自我認知的返照現象!如果在自我認知的深處就相信自己是一塊金子,再經過精神認知的打磨,即可成為真正的金子 但如果自己認命,甘於平凡,簡簡單單的也挺好的。所以是不是金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懂自己的人 自己判斷不了 十足 因為自己活著。你只能大致判斷,判斷方法很不直觀,也很不統一。...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好人?

作生 小孩子並不能判斷自己是不是好人,想判斷自己是不是好人,首先要有龐大的資料庫,就是什麼事情是好的什麼事情是壞,比如樓上有說無意傷害他人自身卻不知道這就是因為人自身並不了解這個行為是傷害到他人了,所以判斷自己是不是好人這個問題自身就需要不斷去積累實踐學習,才能判斷。具體可以從五戒十善展開。 球球 ...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假努力?

歌柒丶Demon 首先看你自己做一件事能堅持多長時間了就如老話說的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堅持久了總會出那麼一點成績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肯定是不行的就比如你背四級詞彙一天背個十幾二十頁就算你記住不忘那你只 堅持 個兩三天那就假努力了 所以要努力啊第一要確定自己的方向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然後就是指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