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快速適應新環境

時間 2021-06-03 10:35:15

1樓:花祀

慢慢調整吧人的惰性是很難克服的

題主可以先定下目標,比如這個星期減少遲到和請假的次數,慢慢找到工作的狀態

還可以跟玩得好的同事互相監督,或者把你的這個問題和那些做得好的同事交流,聽取他們的經驗和建議

最後循序漸進,徹底脫離懶散的狀態,認真工作加油!

2樓:民間老法官

適應新環境是乙個人的能力,因為它包括適應新的地方,適應新的氣候,適應新的飲食,適應新的工作,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適應新環境中的人。

到乙個新的環境中,你適應了這裡的新人,慢慢的就會適應一切

3樓:很結棍的外地民工

00後,還很久沒上班了,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工作,因為題主這個年齡不可能是大學畢業的。只是好奇啊。

按照古人所說:將欲取之,必先與之。

不清楚00後流行玩什麼,比如按照我知道的,找新同事來局吃雞,開個王者,很快就能熟悉了。然後搞個飯局等等。等熟悉了,可以打聽一下誰是新環境裡的牛人,誰是啥都知道的老員工等等。

找機會接近一下這些人,打聽一下在公司要立足,需要什麼知識和技能,有哪些雷不能碰,有哪些規則和規矩,這樣就可以保證題主可以先立足下去。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成長,自己不成長,僅靠包容,不可能真正適應新環境。

怎樣快速適應乙個新環境?

Wall 絕大多數人把看不到所謂的理性背後所暗藏的焦慮感。很多人不允許自己焦慮。以至於焦慮都感受 不到了,他們所依賴的理智分析,不過是美化了自己的感覺罷了。這多麼像我曾經的樣子啊!我的適應能力不是很好,在我復讀的時候就不斷地 分析 自己為什麼適應能力不行,還自認為自己所研究的問題已經進入了 哲學範疇...

怎樣才能快速適應全粵語工作環境?

在香港工作過一段時間,真正的全粵語工作環境。面試的時候跟老闆保證,我一定會好好學講粵語 那會兒我會聽,但講的不好 結果一年後 老闆學會了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就醬,大家的普通話越來越好,而我的粵語還是麻麻地 所以,你就放心大膽地講普通話唄,在內地更不用擔心了 也許一年之後,你的粵語提高了,他們的普通話也...

貓多久適應新環境?

我小可愛 放了假回來,我媽說想養貓,因為看了抖音上的貓咪很可愛,我很不客氣的說,就你那個脾氣,也沒有耐心,不會沒多久給養死了吧哈哈哈哈哈,我以為她只是說說不會太放在心上,不過我還挺想她養的,這樣寒假不會太無聊。1.14號,我媽真的帶回來乙隻貓,是藍貓吧,兩個月多點,我媽其實特別膽小,挺害怕貓貓狗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