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專業 在考慮實習時去省內的top2的好醫院實習 還是回家鄉城市實習?

時間 2021-06-03 08:51:34

1樓:明媚歐尼

現在的我正在實習,在我們省乙個很好的三甲醫院,正在值夜班,實習快結束了,想一想如果讓我在回到選擇實習的時候我會選擇去乙個能留下的小醫院。因為大醫院的見識不一定多,動手的機會不一定,留下的機會更是渺茫,然而我去了小醫院我能留下來我的幹勁會更多,會更努力得去適應環境,更努力的融洽同事關係,未來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迷茫。看你未來想走怎樣的路,想安穩還是闖蕩,一切還是看自己。

2樓:瑩寶寶

其實我建議實習還是去好一點的醫院去實習

可以去見識更高技術的護理操作,帶教老師也更有經驗,自己應該學的東西更多,見過的病人更多更複雜,雖然累,應該是超累,然後工作了可以考慮縣的醫院吧

3樓:啦啦啦啦啦啦

去好醫院吧,首先見到的病號多,自然各種病情都會見過,其實護理還是很好找工作的,有好幾個學姐(我知道的)也是專科,都留在了省會城市的三甲醫院,只是不管什麼專業男生都會比較佔優勢。

4樓:微光

如果說見識,肯定大醫院要見識的多,病號多,病情也複雜,不過要說到動手操作,還是小點的醫院自己動手操作的多,我實習的時候在我們市裡最好的醫院,帶教老師很好,每週都有講課,查房,我同學有在縣城實習的,管理不嚴格,也沒有學習,查房,但是動手能力強,很多操作都能做。不過相比下來,還是好的醫院好,管理上好,教學也好,在好的醫院實習過,真是受益終生。

5樓:萬萬

我就是在我們省排名前幾的醫院實習的

但是我已經不在那裡工作了

但是哪怕只有實習的十個月時間

也能學到非常多東西

很多操作只有大醫院你才能見到

才能動手

而且在大醫院你能遇到很多突發狀況

你的心理承受和應變能力都能得到提高

至少對我來說

哪怕現在不從事一線

也是很受用的

6樓:「已登出」

省醫吧,畢竟大醫院學到的東西多,扎扎實實的,對自己今後就業好。你回家鄉醫院實習也不一定留下啊,現在都要考,沒有那麼容易。個人拙見。

關於護理專業去臨床實習大家怎麼選擇醫院的?

最好是三甲了但是三甲醫院肯定會有些忙,如果要繼續深造學習可以申請上夜班 推薦大城市三甲綜合醫院,比較累,但學到東西很多。但是如果想準備考研的話,建議自聯醫院,專心準備考研。學校安排或者自己找。盡量好點的醫院級別高的,人多的,上手機會多。如果你要公升學或者考各種證,就去閒一點的醫院,有的醫院實習九個月...

護理專業實習,有必要去外地的大醫院嗎?

Aiullys 個人覺得可以出去看看,學習學習,我也是出省去了外地的,因為我覺得工作的話就會有很多顧忌,但是實習出去學習看看還是沒那麼多顧及的。 我是大頭 鞋邀,看到的太晚了 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你去大醫院實習 見得多,眼界更開闊,學東西也快,上手也快,大醫院的話呢,會讓你見識到更多的儀器,病例,管理...

護理專業專公升本有去上的畢要嗎?

可愛的我123 覺得有必要,最起碼找工作時,別人的學歷是專科,而你是本科,就比別人高了乙個等級。還有我個人覺的在學校上課比出去工作舒服多了,能在校園裡多呆一年是一年,嘻嘻嘻 月半青爭 我覺得有必要 專科真的遍地都是 我現在就在準備明年的專公升本 說實話英語真的是乙個難關 但是專公升本是含金量最高的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