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學渣 是不是就不能找到高學歷的男友

時間 2021-06-03 05:02:56

1樓:瞌睡的大貓

不是呀,我閨蜜不是本科畢業,經同事介紹的男朋友,學歷高,工資當然也比她高,只是針對你這個問題,這種情況確實存在,或者你認為是我閨蜜家裡有錢什麼的,但並不是,閨蜜家小康家庭,性格直爽不矯情,長相可愛,工作只能說穩定,當然工資也就非常穩定,提公升空間慢。閨蜜也是在相親道路上磕磕絆絆走了幾個回合,才遇見現在這個男朋友的,兩個人相處互相包容很愉快,相對於學歷來講,可以放一邊邊了。

2樓:情深不壽

為什麼別人學歷高你學歷低?

拋開學習不談你有其他優勢嗎?身材好?顏值高?性格好?或者以前只是不讀書現在浪子回頭每天都在讀書進步?

學歷只是乙個表象,但是你要透過表象看本質,學渣和學霸都不是一天導致的,學渣和自身自控力不足或者悟性不夠是掛鉤的,學霸同理要不是自律學習要不是悟性強。所以還是要多問問自己有什麼。

最後,不建議在明知道配不上的情況下強行在一起。你會非常有壓力,他也會很累,最後好好的一段感情分開非但不會遺憾反而會成為解脫。

當然,如果你在自問後發現自己其實在除了學習成績之外有很多閃光點論綜合能力不輸於他那也沒問題。

3樓:喵醬呀

學渣怎麼定義呢

其實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你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哈哈哈,此處插播我們政治老師口頭禪 )

可能我初中高中是個渣渣,大學(大專)開始努力,通過個人奮鬥考到了很棒專業的研,這還是渣嗎?

如果你說學歷低就是渣,那我也不同意。莫欺少年窮,現在的所謂渣渣都有無限潛力、無限可能,所以無從談起般配與否。

你們的般配程度要看你的現在和未來,現在你的是否足夠努力?未來的你們是否可以並肩同行?

這才是你們般配的關鍵

加油吧,現在留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決定的你物件所在的層次,希望你們可以一起成長!

送你一首《致橡樹》,姑娘加油!

4樓:成星宇

不是能不能,而是找到了你們之間有沒有共同話題?能不能聊得來?其實學歷之間上的差距並不只是一張紙的差距,而是你們之間思想,認知方面的差距才是最重要的

5樓:沉棠

誰瞧不起誰啊,只有弱者才會去在乎自身能力之外的東西!

話鋒一轉,說真的,別找

你所在的圈子都不一樣,要相信中國高考制度的真實性,先別管人家是怎麼考上的,單算智力,毅力,財力,人家總有一項是超越你的。中國的大學真的就是一座江湖,每年都要按資排輩的分配座次,隔上幾年就要舉行一次華山論劍。

清華北大自然而然是武林盟主,985那也是少林武當之類的武林泰斗,211成了崆峒華山之類的扛鼎門派,剩下的一本大學頂多算是稱霸一方的角色,二本往下人家都習慣用雜魚來稱呼

當然了,盟主門下也會出現幾個敗類,江湖草莽說不定有一天也會練就絕世神功,但是這都是少數,也只在電視劇集裡出現過。

江湖上的採花賊那自然不在少數,讓他勾搭大門派裡的千金,他依然是不敢,先不說打不打得過,單就人家自身的眼力,你小子兜裡幾顆碎銀子光聽響聲就知道幾斤幾兩!

那情話說的再甜,禮物送的再多,就算最後結了婚也會在其他事情上出現分歧,真以為他們不在乎寒窗苦讀才博來的功名嗎?

6樓:千鴻教育

自信的女人真的有莫大的吸引力。題主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內心裡對自己不自信。其實所有的事情,都逃不開「匹配」兩個字:

野心和能力匹配,消費和收入匹配,等等,感情也是。就好像相親,看介紹人給自己安排的相親物件是什麼階層的,那就說明你自己就是什麼階層。不必小心翼翼,不比取悅,更不必覺得配不配的上。

再多說一句,趁年輕的時候把時間和精力用在提高自己,而不是用於塗抹那些小情小愛。加油!

7樓:淼森Sally莎莉

首先這個我覺得不是絕對的,現在學歷雖然也作為了擇偶的乙個條件了,但是這和有房有車有能力相比貌似不是最最最關鍵的哈哈,其次我覺得只要能夠遇見,愛情是非常奇妙的,遇到了心動了想在一起的時候更不會去管學歷了,我覺得學歷也是經歷,就要看在一起以後會不會真的合得來,最後我覺得只要相處的來,學歷不是問題的!

8樓:蘿莉貓

當你想學渣能不能找高學歷男朋友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告訴你不能!

高學歷代表的是學習力,不能代表別的

有很高的學習力但是是個媽寶男

你要嗎?

不是藝術生是不是就不能報考播音主持?

是,不能報。先去參加省考再去參加校考最後再去參加高考 高考報名的時候選擇藝術文或藝術理才可以報考播音主持專業 分數的話看你準備考學校了,好的學校文化課分數需要達到400分左右,學播音主持需要參加統考和校考,當然如果你不想參加校考的話可以填報承認省統考成績的院校。一般情況下專業能力強的學校都會自主招生...

是不是長得醜就不能去做練習生

1996 娛樂公司選愛豆看顏值,但是不是選演員。所以你會發現有那種真的很好看,但是很不偶像劇的臉。就是說愛豆的臉不一定特別好看,但是要有特色,要有那種把你的臉丟到一百個人裡,結果一眼就能認出來,比如刷抖音你可能記住的人一定是有特色的,讓你第二次馬上能想到的人。總有黑粉覺得醜的臉,他們覺得醜得有特色。...

是不是不經歷痛苦就不能長大?

雨木小小 我可能是你那些階段都經歷過了,真的是那樣,不經歷絕望真的就不會死心,你以為你已經夠絕望了還沒死心,那只能說你還不夠絕望,當你把你所有勇氣耗盡,已經沒有力氣在進行下一場的回血時,也就差不多能放下了,亦或是懂得了藏在心裡,還是要生活的,意識到你的生命裡還有其他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人生短暫,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