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想好好學習,就經常不在寢室待著,每次回寢室後感覺和室友關係都不太好,她們很冷,咋辦?

時間 2021-06-03 03:16:21

1樓:美不過清秋君呀

我覺得吧,做好你自己的事就好,問心無愧,如果說你想把你學習的時間拿來去跟她們改變現在冷冷的關係,完全沒有必要。因為,還是自己未來更重要,而且,你的未來最後最終靠的還是你自己的實力

然後呢,在宿舍,做好自己的事就行,舍友之間能幫就幫,如果讓你做某些事心裡不舒服的話,咱就不幫了。她們不理你,你就找別的事做,怎麼樣舒服怎麼來。

2樓:心傷

她們只是同宿舍的人,管他們幹什麼,在學校住著是因為交了那份錢,要是老是在乎她們怎麼想的,那不是天天要累死,而且有的人是對友字的一種侮辱。

可能偏題了,,,但是這就是我內心的想法

3樓:tutu

大學還是主要以學習為主,你去圖書館學習你沒錯,你為了提公升自己拼命努力,為了給自己乙個充實的現在與美好的未來。知識可以跟你一輩子,但是身邊的人總是再換的不是嗎。

4樓:林小西

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

要接受孤獨是人生的常態。

有時候室友只能是室友而已。

能不能成為朋友不重要。

你成為了更好的人,就會接觸到那些更好的同類。

5樓:Aimesia

我還巴不得冷一點呢,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冷漠的人。

有個人還diss我,因為我冷漠,我就是不跟不知道自己笨還假裝努力的人玩,怎麼樣?打我呀

6樓:忘冬

繼續學你的

好好學習對你未來有用

但是維持這段宿舍情未必對你有用

權衡利益選擇好好學習。

其實相處的短必然關係沒那麼親近,但也不至於不友好,不友好的話就是人際問題了,跟學習無關,問題出在事情或者人的身上。

所以,學習無罪,好好學習吧

在大學裡,怎麼好好學習?

田小花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好好的學習。所以很後悔,如果可以重來,可能是找個朋友,一起努力,相互鼓勵吧。但是如果真的重來,我還是會走同樣的路,因為那時候的我想不開,沒經歷過,永遠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可能我是個傻子吧,就是不懂 丈八 大學學的東西還是挺多的 需要學會取捨,明確目標,想想自己以後的工作方向,...

大學想好好學習,但是上課總睡覺,無法好好聽課怎麼辦?

範大仙 首先保證自己充足的睡眠,如果舍友晚上太吵,可以和他們交際一下,沒用的話就買眼罩和耳塞吧 平時少看點手機,多看點書,也可以幫你集中注意力 先試著認真聽課10分鐘,第二次20分鐘,慢慢習慣習慣就好了 夢夢 其實上大學後更多的是靠自學,大學階段老師只是帶你入門而已,最後的成績還是要看你課後有沒有學...

你好 ,你從哪個瞬間,想好好學習?

喲西 從我上課睡覺下課睡醒時,看到前排那個長的很醜的男孩子看不起廢物的眼神的時候 首先說下背景 乙個學習小組7個人,我和他乙個學校小組,然後咱們班分配作業是按區域分給學習小組,再學校小組組長自己安排座位 就是這樣的,咱們安排在第一組最後面幾排 氣憤之餘隨手做的圖 然後他成績也就中上,人長的賊拉高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