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好學習收收心怎麼做啊?

時間 2021-05-31 14:18:41

1樓:Memento mori

首先要靜心,每天單獨拿出來些時間放下手機讀讀書,認真做些生活瑣事,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然後慢慢地以平和的心態去試著學習。收心最重要的是靜心。

2樓:喵喵喵喵

首先要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努力,有了目標才有堅持下去的理由。

然後把手邊所有會影響你注意力的東西收起來,最好放到角落裡,把學習資料整齊地放好。

制定乙個學習計畫,剛開始可能不會太完美,但是一定要堅持按計畫完成每天的任務,並且在實施的過程中根據實際情況做一些調整,讓計畫更符合自己的需求。

最後就是堅持啦,這是最難的,要經常給自己打氣,多看看優秀的人怎麼努力的,要相信努力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

3樓:Scarlett

去看看985,211的宣傳片,你在搜搜看二三本大學的宣傳片。或者看看令人心動的offer,再去看看青春有你2,創造101啥的。看一看學習和不學習的區別。

4樓:王越

瀉藥,感覺這個東西不是別人能逼出來的,也不是自己能逼出來的,道理大家都懂,個人認為還是靠自覺吧

不如嘗試著學習,嚐到甜頭了自然會喜歡學習,逐漸就會形成自覺。

我想好好努力,好好學習,我具體應該怎麼做?

開開心心啦啦啦 其實你自己是明白的,就像你問題裡說得那樣。好好努力,好好學習。做到這樣其實已經足夠了。如果具體來說如何好好努力 好好學習。就只能看你現在需要什麼,是需要一種技能謀生,還是需要在學校學習上更下功夫。當然無論是哪乙個,都要堅持下來,這就是你要做得。 冥然 多背點語文古詩 英語單詞 數學公...

突然不想好好學習了,怎麼辦?

帥fengfeng 你想想不好好學習了你去幹嘛?去打工嗎,還是在家啃老?學習不光只是課本上的學習,還有各方面的東西都要學習,學習是不可能停下來的 心有萌虎 有炫耀的嫌疑哦,看完我都在想是不是要發起乙個眾籌,然後組團去打一頓。人在累的時候說說喪氣話很正常,能理解。但大多數情況下也就說說而已。我也經常聽...

你好 ,你從哪個瞬間,想好好學習?

喲西 從我上課睡覺下課睡醒時,看到前排那個長的很醜的男孩子看不起廢物的眼神的時候 首先說下背景 乙個學習小組7個人,我和他乙個學校小組,然後咱們班分配作業是按區域分給學習小組,再學校小組組長自己安排座位 就是這樣的,咱們安排在第一組最後面幾排 氣憤之餘隨手做的圖 然後他成績也就中上,人長的賊拉高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