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零基礎學雅思!!求大佬解答!!?

時間 2021-06-03 02:24:18

1樓:屠鴨君

如果英語成績比較低,雅思的英語水平雖然或許不能和以往在國內上學所參加過的考試來進行比對。但是在通過雅思做題時可以切實感覺到非常吃力的話,即使去報乙個雅思高分班也會跟不上老師所講的進度,因為基礎沒有打牢,會阻礙進一步的學習。

第一步:掌握正確發音

英語發音雖然有英音和美音的分別,但是在實際運用中並不會造成太大阻礙。只要發音正確,考官都可以聽懂。很多雅思考生口語水平比較弱原因,都是因為並不敢張嘴說,不知道自己說的對不對。

在基礎練習中,使用的材料要以比較常見的如BBC或是比較正統的發音軟體來使用,因為很多時候聽不懂的真正原因是沒有正確記住這個音是怎麼去說的。

單詞是雅思或是英語類考試中必備的基礎,不認識單詞即使有再多技巧,在做題時也會感覺困難重重。如果基礎單詞量掌握比較少,想短時間背大量單詞,建議考生們先從重點高頻詞彙開始準備,配合一些詞根、語義來有技巧的背單詞。背文章也是可以借鑑的乙個方法,文章中有大量的句子用法以及語法詞彙知識。

可以起到一舉多得的效果。

第三步:做劍橋系列真題

只要能夠集中努力去打好單詞基礎,掌握一定數量之後,就要靠真題來進行磨練了。劍橋系列真題從劍4到劍10都是可以充分利用的,每一遍文章做完後進行精讀,總結語法詞彙知識點,能夠在真題中積累大量的知識點和做題技巧。

零基礎學雅思,該怎麼學?

得到 5.5的目標分確實不是很高,但是也是很多人的乙個門檻。建議題主可以先看下雅思的評分標準,主攻一下各科的評分要點。好多人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可以先測一下現在的雅思程度,雖然說是零基礎,但是也要看下英語的具體程度,比如中高考分數,四六級分數等作為英語能力的參照。關於單詞這塊,可以做下整理,目前...

零基礎怎麼自學雅思?

啊啊 以基礎為主吧,但是像口語這種東西實在時間緊可以背串題本,我當時是沒時間了,學校馬上截止了。我也就4 4.5的口語水平,大概串了兩三天到5.5了,反正對我來說也夠了 可可 零基礎的話,我覺得還是先從了解雅思開始吧,畢竟雅思和我們之前高考學得應試教育還是不一樣得,雅思學習主要看你的基礎能力,雅思是...

零基礎如何學唱歌?

小綿羊 看了很多關於怎麼學唱歌的文章,但是當你那去練時總覺得力不從心 最近本人在和著名口哨藝術家康笑笛學習口哨,在這個過程中我就發現了乙個非常好的技巧,也是任何學習都必然經歷的模式 零基礎,很多人會唱,但只是部分歌曲,很多歌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 如何練習,不要喜歡什麼歌就練什麼歌,每首歌的難度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