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蛋糕,求推薦正規培訓學校。?

時間 2021-06-06 21:52:42

1樓:金領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樓主你好,朋友也是沒有基礎的,小白乙個,金領西點學校也都是從零基礎教學開始的,那裡老師教學比較認真負責,現在畢業就業了,在學校學習挺好的,一條龍服務,後期有經濟實力允許開店還有扶持、。建議可以去地了解。

2樓:回眸一笑

大多數人學技術都是零基礎去的吧,可以去海口新東方烹飪學校,那裡是實操動手訓練教學,從最基本的開始教,所以你沒有基礎也不用擔心,沒基礎了沒聽說過嗎?白子才更好作畫。新東方烹飪學校在烘焙和烹飪方面的技術培訓是蠻有名氣的。

3樓:百思趣老闆娘

建議可以先想清楚自己到底是愛好還是創業。

畢竟想要學習這麼多不同操作方式的技術,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開店5年了,我都不敢說每乙個方面都做到了專業,也都一直在學習當中。

就怕學著學著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就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4樓:西點烘焙培訓

甜品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你想一下子學裱花、翻糖、法式西點,每乙個都是乙個大類,相當於把市面上的甜品要學習完了,對於剛接觸烘焙的你來說是不正確的。

切記進入乙個新行業不可貪多,先把自己最感興趣的某個點或者某個小類學會做精緻了,到時候自己的眼光和想法自然就改變了,回頭再想想自己是否還需要學習其它的。

現在市面上缺少的是高水平的技術人員。

零基礎學做蛋糕怎樣?

準時下班 蛋糕的品種很多很寬泛,簡單的蛋糕比如紙杯蛋糕是可以自己嘗試操作的,但是如果你是想從事蛋糕行業,以此來牟利,那是需要有更多的知識儲備和更高超的蛋糕製作技藝。比較有難度的蛋糕種類有慕斯蛋糕,其中包括慕斯蛋糕的各種淋面 還有裱花蛋糕的各種擠裱手法甚至還有翻糖蛋糕。這些蛋糕都是自學學不會的,需要有...

我想學做蛋糕,求推薦正規的蛋糕培訓機構!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蛋糕就到專業的蛋糕學校,才能學到更全面的技術。學校是專業的蛋糕培訓學校。學習蛋糕,屬於西點烘焙 蛋糕麵包之類的肯定是有的。一樣也是可以學習得到的,放心吧。蛋糕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

零基礎學西點哪個培訓學校靠譜,網上查了下,有意向的是彭程西點,王森西點還有歐公尺奇,哪個值得去?

杭州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不敢說最好但是絕對靠譜,去了絕不後悔!杭州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歐公尺奇在全國現有30余家院校,是行業內唯一一家西點烘焙教育的上市品牌,也是經浙江省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准的含蓋西點 西餐 咖啡,調酒等多個專業層次的職業教育院校。 你要在那學?上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