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留學安全嗎?

時間 2021-06-03 00:16:16

1樓:摺紙de飛機

目前在波蘭留學。波蘭一直拒絕接受難民,所以這裡很安全,物價還不高,教學資源在歐洲還是名列前茅的(比如雅蓋隆大學)。

中東歐這邊還是民風淳樸,大家都很熱情,極少部分人可能會有一點民族主義的心理。但是我幾乎沒有遇到過。

倒是在斯洛伐克被偷了...

主要還是自己防範。出事了最後找警察一般都只給你開張證明。而且英語不一定用的上...

總體來說很安全,大可不必擔心。

2樓:Susunuo

安全,前提是晚上乙個人少出門,去酒吧的時候,盡量和同學一起,遇到難民的時候不用大驚小怪,最重要的,財不外露,不要大聲喧嘩,做個安靜旅遊小白,小偷很多,手機護照一定一定要保護好,緊急情況一定及時聯絡當地駐中國大使館,人身安全最重要!

3樓:臨安初雨

一開始選的諾曼第的一所大學,沒選擇巴黎,主要是聽說巴黎很亂,比較惜命,所以沒有住巴黎

那是來法國之前,來到法國幾個月以後開始改變這種想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周圍的法中國人都很淡定,受他們的影響。

我本人住在諾曼第,覺得並沒有什麼安全問題需要特別注意,現在我要去巴黎上學了,我覺得沒什麼可擔憂的。

PS:我的啟蒙法語老師在巴黎住了9 年,現在也平安回國了。

4樓:QFu

總體來講,歐洲比美國安全的多。但前提是你別自己作死,哪怕是在地廣人稀的北歐,你天天晚上在市中心瞎逛也會碰見賣白粉和其他好玩的東西的人,天天泡吧到深夜也會遇到各種驚喜,當然你如果能打賽過李小龍或者長的比鳳姐安全,儘管浪。

5樓:Arthur LIN

法國三年了,啥事都沒有,就遇到過一次偷手機的,還學藝不精……

自己沒事別去不安全的地方浪,出事概率微乎其微。

西歐移民多尚且如此,東歐只能更安全。

6樓:西班牙路邊社

我覺得一般來講,在主流國家,沒什麼問題。

雖然也有阿拉伯人,吉普賽人之類的聚居區,避開就好了。街上注意防小偷,剩下就沒什麼了

現階段去歐洲留學安全嗎?

已重置 我都在這邊定居了,覺得挺好的。有時候覺得歷史離自己很遠有時候又覺得很近,整體來說還是挺好的。每個國家每個城市都有陰暗面,你不去那些陰暗的地方就好。 華意通義大利留學 哭笑臉 題主若是已經決定好了要去義大利留學,或者已經手續都辦好了就等著走了,那問這樣的問題不就是給自己鬧心慌嗎。不過其實也是可...

歐洲留學,打工現實嗎?

Revny在美國 當然可以!不僅僅是 可以 而且絕大多數學生都是 邊打工 邊學習 的 關鍵是兩點 第 一 不要因為光顧打工而耽誤或放棄了學業 第 二 要在對方國家所給與的的學習時間內完成學業 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家裡難以提供必要的支撐而指望以打工收入支撐全部留學過程,這是很難實現的。儘管以前我的學生中...

去烏克蘭留學安全嗎?

還魂記 我不清楚你所說的安全是指的是哪方面,關於烏東戰爭的影響,還是疫情的影響。那我就都給你說一下。第一,疫情 第二,烏東衝突 2014 2015年鬧得最兇 打得最兇的時候我就在哈爾科夫沒有回國。那些日子基本就是不同的支持者之間的冷兵器械鬥,不過基本都是約好地點。不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至於15年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