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留學學校選擇?

時間 2021-06-01 18:29:06

1樓:是Aileen吖

英國為主的話可衝牛劍,歷史畢竟不是熱門專業,是有一定申請成功率的,G5穩定申請,歐洲範圍內的話畢竟排名特別高的只有蘇黎世聯邦理工這樣的理工科學校,如果要衝綜合排名還是英國。

歐洲可以多看一下專業排名,根據qs歷史專業排名,荷蘭的萊頓大學排名全球第15,僅次於牛劍、倫敦政經和kcl,之後就是柏林自由和慕尼黑大學,個人認為都是不錯的選項,再往下就沒有意義了,因為背景真的不錯。

2樓:留歐之星-北歐留學

你好,同學目前是商科背景,考慮申請荷蘭或者北歐的經濟學碩士,是可以申請的。

關於Gmat成績,北歐這邊的公立大學多數商科專案是建議提供Gmat,無明確分數要求,建議是在600+,荷蘭這邊不同學校專案不同Gmat要求也不同,比如商科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類專業一般的要求是580-650不等,建議650以上更好,比如商業分析類,金融工程類要求會比較高一些,建議680+更好,希望幫到你。

3樓:小草無名

歐洲國家留學首先得考慮語言,中國絕大多數學得是英語,我認為應該首先選擇英國,其次愛爾蘭,但愛爾蘭是小眾國家。英國大學多,可選擇範圍廣。

4樓:北歐留學教父

目前這個背景的話,肯定要考乙個GMAT分來提高競爭力,否則申請起來很被動,沒有太多學校可以選擇。

達到600+,可以考慮瑞典的哥德堡、於默奧大學,排名再高一點的學校,對於院校和成績的要求就比較高了。

如何選擇留學學校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根據你的要求,我覺得可以考慮像西班牙的一些院校,因為一年制的話西班牙是符合要求的,大部分傳媒專業都是一年。西班牙也有英文授課的傳媒專業,你雅思能夠到6分就基本上可以了,沒有小分要求。你的專業均分和績點比較高,而且你的實踐經驗,工作經驗,學術能力和相關的活動,資質是非常好的,而且有相...

日本留學學校選擇(工業設計)?

華櫻羅老師 目前去日本申請工業設計,產品設計的學生很多。那到底是選擇什麼樣的學校最為合適呢?首先日本有最好的5所公立大學藝術類大學,我們一般俗稱 五藝 分別是東京藝術大學,京都市立藝術大學,金澤美術工藝,愛知縣藝術大學,沖繩縣立藝術大學。頂尖的兩間屬東京藝術大學,京都市立藝術大學。甚至比多摩美術,武...

日本教育學留學學校如何選擇?

菜菜花 既然已經有了留學的計畫,建議現在就開始準備申請,如果先選擇在國內工作一兩年的話將來申請起來要比應屆生在材料準備上麻煩很多 更何況工作了一兩年以後,想要去留學的想法很可能就被打磨沒了除了現在最緊要的準備日語學習,其他就是文書呀,選教授等細節問題了不管是教育學還是日本語教育學,學姐先推薦你考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