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留學,打工現實嗎?

時間 2021-11-05 22:33:06

1樓:Revny在美國

當然可以!不僅僅是「可以」而且絕大多數學生都是「邊打工、邊學習」的;關鍵是兩點:第

一、不要因為光顧打工而耽誤或放棄了學業;第

二、要在對方國家所給與的的學習時間內完成學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家裡難以提供必要的支撐而指望以打工收入支撐全部留學過程,這是很難實現的。儘管以前我的學生中確有這樣幾位優秀的學生,硬是依靠自己的打拼而完成了國外的學業,卻沒有花費家長一分錢——但是,這畢竟是極少數!

2樓:於小襯衣

現實。拿著留學簽證按理只能工作120個全天(8stunden),或者240個半天,這也決定了每年賺的錢不會太多。推薦在大學裡當助教,每個月500,還不用費勁周旋,還能開啟人脈。

Werkstudent也不錯,不是正了八經的包稅可以稍微超那麼一點點 。總的來說年收入不超過9000來歐就免稅。

不建議餐館打工。就是不建議。說不出來為啥,我也沒去過。

3樓:稀里糊土

現實北歐丹麥每週有20個小時可以進行打工,因為丹麥生活水平較高,薪資水平也較高,可以辦理每年的5萬免稅額,收入也還可以。

很多留學生都在一邊上學一邊打工。

4樓:Baily

如果好好學習按時畢業的話壓力還是挺大的也沒什麼時間打工了如果是一半一半的話打工還是可以的

收入也看所在城市和國家了

這個的話都不會很低 10E上下肯定的

5樓:克克克里斯蒂娜

義大利是允許留學生打工的,有規定時限,一周不超過20個小時。

但是建議還是要以學習為主,畢竟出去留學主要還是為了學習提公升專業知識,等到學有所成,多的是工作的機會。留學打工要量力而行,不要本末倒置了呀~

6樓:

還是要看當地經濟的活躍度,相對產業鏈豐富的,外來企業多的本土企業大的是很容易找工作和機會的。還有就是你口語程度,課業程度。北歐課業負擔很重肯定優先保證學業吧。

反正只要自己肯幹倒處都有機會。就怕自己什麼都不行還挑三揀四的。

7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法國和荷蘭不清楚,西班牙是允許正常本碩博的學生有一定課餘時間和能力,語言好的去打工或者允許打工的,開具打工許可,每週有固定的幾小時的打工的時長。

然後就是歐洲留學,你要是打工的,要是你資質和學習沒有影響,這個可以,但是你語言要是不適合就不行,或者你要是耽誤學習就麻煩,課業還是不少要準備的,有很多的專業,還是要做作業和做研究,實習,沒有太多時間的。

而且,不能指望全部打工收入就負擔生活費,就能保證少一半就差不多,要是全部不可能,就是只能說一部分是可以的。

西班牙留學---在西班牙的留學生的留學生活如何省錢(打工政策的細節介紹)?

8樓:義大利土著

義大利是允許留學生打工的,但是一周不超過20小時。 每個小時7-8歐,一周的話差不讀一千多吧。暑假的時候也可以兼職,有全天兼職,乙個月下來差不多也在5000,6000左右

歐洲留學安全嗎?

摺紙de飛機 目前在波蘭留學。波蘭一直拒絕接受難民,所以這裡很安全,物價還不高,教學資源在歐洲還是名列前茅的 比如雅蓋隆大學 中東歐這邊還是民風淳樸,大家都很熱情,極少部分人可能會有一點民族主義的心理。但是我幾乎沒有遇到過。倒是在斯洛伐克被偷了.主要還是自己防範。出事了最後找警察一般都只給你開張證明...

在英國杜倫留學打工賺回生活費現實嗎?

英國商務禮儀 Credit ALASDAIR HARRISS也要考慮一些額外的花費,比如參加社團的winter ball或者新生 畢業生的舞會。英國品質生活指南的想法 知乎 現實,但是不建議利用周一到周五的時間。利用週末的時間,而且你都能考上杜倫了,別去中餐館,掙得不多而且還是辛苦錢。去西餐廳吧,打...

邊留學邊打工,現實真的如想象一般美好嗎?

丨摳腳美男子 只去做個支教老師,可以去,很多地方都缺老師。想去作為乙個集體做點事或者組織一些活動,等你有三五百萬閒錢的時候才說吧。看你的問題就是個心智未發育成熟的年輕人,所以你還是別去禍害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了。 L綰陌兒 有去想過,但是缺少乙個機會和平台。最主要的是擔心自己的安全問題。其實吃點苦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