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孩子到底有沒有發展下去的必要?

時間 2021-06-02 21:38:47

1樓:木XX

首先,你喜不喜歡這個女孩子?是否真心想要跟她交往?

其次,跟異性朋友吃幾頓飯確實沒什麼,所以她就算再跟你吃幾頓飯也不代表她對你有好感,但起碼反映出她並不討厭你。

可以通過聊天記錄判斷出乙個人對你的態度。如果是十分的冷漠,比如說,大量運用「哦」就是「嗯」,或者「知道了。」「行」「好」「可以」「,這些詞如果出現相當頻繁,那麼基本上她對你沒有太大興趣。

如果你們深入交流過,你是否知道她的人生經歷,她的開心與不開心,她喜歡什麼,她的愛好有哪些,如果你們平時有聊天的習慣,那麼證明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度。

想追求乙個女孩子,可以從了解她的愛好入手。

比如說,她特別喜歡旅遊,比如說,她特別喜歡唱歌,比如說,她特別喜歡寵物,學會找話題還是蠻關鍵的…

只要這個女的不反感你,那麼你就有機會。就算她拒絕了你一次,不代表她會拒絕你第二次。

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如果她拒絕了你一次,你會不會繼續追求她?還是說,覺得面子過不去,就放棄了?

至於值不值得,那還是得問問你自己的內心。

你覺得乙個會說髒話的女孩子,到底有沒有教養?

橋邊紅藥 很多現象都不是它表面呈現的那用,這其實不是乙個孩子有沒有教養的問題,是孩子內心有很多壓抑的憤怒,不知如何表達。說髒話 這種形式被選擇帶有偶然性,而一定會選擇一種方式表達憤怒則是必然的。 七月未央 首先你得區別看待謾罵和真性情,我見過有些些文質彬彬女生因為一些生氣事突然說一句髒話的情況,就突...

女孩子來大姨媽,多喝熱水到底有沒有用?

南兮 大姨媽期間可以多喝開水,水一定要是經過100 高溫加熱而成的,這對身體有重要的調理作用,經期喝開水有利於體內廢物代替。早晨空腹喝一杯開水,還能有利於稀釋血液,經低粘度 加快血液迴圈。經期喝開水還能緩解腹部疼痛症狀。經期一定要注意保暖,忌辛辣食物忌冷飲。還有保持心情愉快哦! 姝媕 其實不得不說,...

有沒有適合女孩子學的樂器

Stefanie 作為女孩子我覺得沒有適不適合樂器是面向大眾的什麼人都可以學各種樂器。還是要看你自己對哪乙個很感興趣。俗話說得好,興趣是最大的老師。就我的經歷而言,我個人認為學鋼琴或者古箏是比較好的。鋼琴畢竟是樂器之王。古箏的話是因為我覺得彈古箏分女孩子都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徐建中 適合女孩子學的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