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可以追女孩子的公式。?

時間 2021-06-03 06:06:20

1樓:xujy

當然有1.聊天聊天一定要自然不要帶有過強的需求感,否則女生會很提防你,開始聊的時候可以隨便聊一些家常,比如小時候懂點生活,上學的事情,旅遊,工作,盡量用問句引導對方回答問題,同時根據女生回答的話去開啟相關的話題。等你們聊的深入了就可以開開玩笑,逗逗她,或者說一些幽默的話。

2.聊天的目的就是為了邀約,邀約可以不用過於直接比如你們聊到吃的問題你就可以說我知道有家的飯菜特別好吃,你肯定沒吃過,你看這週末天氣也不錯,要不我們中午去吃吧。邀約具體到時間更好。

3.約會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約會前可以做做熱身運動,消除緊張感,可以玩一些刺激的運動來增進感情,約會中的細節很重要,比如過馬路走在車多的一邊等等都可以加深妹子對你的印象。

2樓:死人一號

沒公式的。有要素

第一有點錢起碼你有個理由約她出來有點錢的話選擇多點到第二不要臉如果你只有勇氣說「我喜歡你」那是沒啥用的起碼你得敢約她出來

內向是沒用的她們又不是直接看上你了小朋友有個誤區就是太要求速度或者直接自怨自艾那是沒用的。

假裝我有女盆友(正顏厲色)

3樓:Yoovy

自身硬條件+真心+懂得怎麼去表達喜歡(也就是一些小套路)這是基本公式

如果女孩也喜歡你相當於有buff加持

如果不喜歡你就是debuff

有沒有什麼最穩的追女孩子的方式?

小邱邱 不要看太多攻略,因為每個人的見解都不一樣,看多了你就會越來越謹慎,很多想說的想做的都不敢去說去做,很多有女朋友的人根本就沒查過什麼攻略,就是自然的和女生聊天約會,一切順其自然,水到渠成,可能在很多知乎情感大師眼裡這人踩過很多雷,但是人家就是追到手了,你有什麼辦法?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太過謹慎...

有沒有什麼話可以送給正在追男生的女孩子?

獨自美麗吧,其實 男生不會因為你經常找他聊天喜歡你 不會因為你天天送他愛心便當喜歡你 不會因為你鞍前馬後像保姆一樣喜歡你 不要天天委屈自己乙個勁找人家尬聊 特別是有的女生,覺得只要男神今天和自己說幾個詞幾句話就滿血復活。你看看哪個男孩子喜歡乙個女孩子是這樣?有頭無尾的聊天?聊到一半沒影兒?惜字如金?...

有沒有什麼適合女孩子的靠譜副業呢?

女孩現在在工作行業中確實比男人弱勢。有很多行業都不要女的。副業招商執行和銷售見得比較多。相信只要你技術職業能力強,任何職業都會像你招手。有呢,我做的不分男女高中生都在做呢!可以選擇網拍 但是要注意安全,也有很多機構是靠拉人回本的但有的是比較合適的安全的 聲音好聽的可以選擇聲音主播可以在網易雲喜馬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