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話可以送給正在追男生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5-06 00:08:32

1樓:

獨自美麗吧,其實

男生不會因為你經常找他聊天喜歡你

不會因為你天天送他愛心便當喜歡你

不會因為你鞍前馬後像保姆一樣喜歡你

不要天天委屈自己乙個勁找人家尬聊

特別是有的女生,覺得只要男神今天和自己說幾個詞幾句話就滿血復活。

你看看哪個男孩子喜歡乙個女孩子是這樣?有頭無尾的聊天?聊到一半沒影兒?惜字如金?死了很久詐屍一下?有事求助才出現?

不不不,男孩子的表情包就是給女孩子的。他對你用沒幾個表情包,卻用了好幾個句號?

男孩子喜歡乙個女孩子他的情緒是跟著她走的。會因為她沒出現而沮喪,會因為今天和她聊久了而開心。

可是你故意回得遲些故意忍著不找他,他是感受不到的,因為他不喜歡你啊。

忽冷忽熱,我猜大部分原因是因為他今天心情好啊。比如他的女神今天和他多說了幾句話、比如他今天加薪了、比如……可是他開心的原因不是因為你啊,只是你碰巧出現在他開心的時候而已。

你得靠臉靠身材靠聲音靠七七八八的其他利益因素

也就是說,要麼你長在他審美點上,要麼你和他能交換利益。

你喜歡一匹Mustang,你要去種草原啊,哪怕是追你能追得上,但追得上你能養得久嗎?

我覺得你追他,無論用什麼方式,一切以不委屈自己為底線。

愛情是開心的,它不應該是需要咬咬牙才能堅持下去的東西。

他喜歡你他會主動找你!無一例外,再靦腆再內向再木訥再鋼筋直條的男生都是!

祝能遇到良人,遇不良人請及時止損。

2樓:是個爆公尺花

表白一定要深思熟慮!要謹慎!要謹慎!要謹慎!

如果你正在思考乙個男孩子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那多半就是不喜歡決定要追乙個男孩子之前一定要打聽打聽他有沒有女朋友!!(這類事情真的超級尷尬)

不要自作多情,思考事情要從好與壞兩面思考

3樓:漁火眠眠

1.快點見面吧,見面比冷冰冰的聊天好多了,用眼神電死他,用身材迷死他,用情商打暈他~

2.觀察對方對你有沒有興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方對你起的話題感不感興趣,像抖音那種舔狗與男神的日常對話,女生連發幾句都沒回應的我真是尷尬得想扣地板縫了。

3.不要動不動失望、鬧脾氣、放棄,陌生人會覺得你很奇怪,給自己乙個期限,在這個期限裡加倍努力追求

4.學會傾聽和溝通,深入了解對方,同時讓對方了解你,不要光聊遊戲得全方位聊生活,必要時可以通過對方手機賬號搜尋相關資訊

5.在雙方已經有一段充分了解後,可以先表達對男生的好感,但一定不要上趕著追求,以朋友方式相處會比較舒適,沒有壓力感。

6.不要營造自己有很多人追的假象,特別是在你的男神詢問你感情狀況的時候,很容易失誤從而喪失良機。

4樓:小冬意

追不到男生不代表你不好。追男生本就比追女生難多了。男生都是一眼定生死,第一眼就知道對女生有沒有興趣好感,心中有定位。

女生也是一眼定生死。而男女不同的是…就算女生第一眼對男生沒好感/不合眼緣,也有可能會因日久生情和被感動而愛上男生。

我16歲倒追過一醜男,他不喜歡我。我對他明示了n次+表白了1次,他都裝傻,那時還在想是不是他太蠢。後來才發現當我對喜歡自己的男生態度有改變時(不用暗示明示),他們會意識到我的不同和有進一步行動。

男生再害羞,喜歡你也會用行動告訴你。我一朋友對不喜歡的女生能暢所欲言&能玩在一起,面對喜歡的女生時很害羞+話少。但他每逢節日都會送她禮物、搞聚會&叫朋友邀請她去、她生病/失落會第一時間資訊她。

追男生成功通常是…1.本身是雙向暗戀,多在中學時期。2.

他是好人,不想傷害你。3.他想免費和女生睡。

4.想用你去忘記他愛的人。5.

想用你氣他愛的人。6.他圈子小,交不到女友。

7.他對你沒愛情的感覺,也不討厭。

有的男生不接受你+不選擇去開始,總好過勉強在一起後說"我努力了,但還是不喜歡你」。以前覺得醜男和初戀很殘忍,但現在感恩他們早點說再見…坦白說其實他們人品很好。我的第一次還在。

5樓:桐原雪穗

追求不是死纏爛打,哪怕你是先喜歡上的那個人。也不要真的卑微到泥裡。

比起獵物,男生更喜歡當獵手。欲擒故縱真的有用。

表白應該是在一起之前的乙個過程,而不是求而不得最後的負隅頑抗。

6樓:今天吃了嗎

女生可以主動追求男生,但要必須清楚一點,女生的主動追求,和男生的主動追求女生絕對不一樣!

簡單的理解是,你可以主動先邁出第一步、第二步、甚至第三步,但不能一直都是你往前邁步,後面的99、98、98步應該交給男生。

因為很簡單,其實求偶行為,是應該由男性主動來完成,這符合大自然的規律,你看看大自然,看看動物世界,你見過有雌性的獅子追著雄性要求交配的麼? 沒有,絕對沒有。所以,人類也一樣,你不能違反自然規律,如果違反了,即使你追到,可能結果也會不那麼美好。

所以,其實熟悉我的理論的朋友都應該清楚,我不贊成作為女生去很主動的去找這個男生,去主動求認識,去主動貿然的找對方聊天,甚至去約對方見面。

7樓:娛萌佳木樂

喜歡就說,被拒就撤

前提是你要考慮清楚,說真的,我不喜歡主動追男孩子的女生,但我就是那個自己不喜歡的女生

為什麼不喜歡?因為真的很辛苦,很難,很受傷,很委屈

談過幾個朋友,特別喜歡的都是我主動追求的對方

說來慚愧,我以為自己是個小公舉,可以被人捧在手心裡,奈何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特別的要求,你可以不帥,可以什麼都沒有,就乙個,那就是比我成熟,比我聰明

後來我明白了,你想要的越多,你得到的才會越多

如果要的不多但有那麼一點期盼,你最好做好一無所有的準備

我追過兩個男生,其實細數起來不止,但是真的愛到骨子裡的就兩個,很慘,很悲

我不是乙個沒有人追的女孩,可能男性朋友很多,但是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分的特別清楚

喜歡他很久,為他拒絕很多人,喜歡他很多年,他喜不喜歡我至今都是個未解之謎

全世界(有點誇張哈)都知道我喜歡他,都知道我有多喜歡他,你說就他不知道,可能嗎?

答案呼之欲出,但是我就是這麼傻了很多年

所以說,真的不要太善解人意,也不要委屈自己,真的不值得

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我覺得這句話說得特別對

他長相清秀,但是現在回想也沒有帥到那種地步,他是什麼樣的心態?要麼是不喜歡,要麼就是不夠愛

所以,很多事情其實很清楚,什麼忙於學業,什麼遠大理想都是屁話

全世界就tm你乙個人有遠大抱負,並且你特麼的除了沒時間陪我誰都有時間陪

所以說乙個女生在感情裡真的智商為0

後來幡然醒悟,我放棄了,放棄了我喜歡了整個青春的那個人,結束了那段不堪回首的感情,跌入了下乙個輪迴

喜歡他的時候,我自己都很意外,我以為,有捨必有得

後來發現其實又是乙個錯誤

你要說他不喜歡你嗎?感覺又好像是喜歡的,要說不愛你嗎?又感覺像是愛的,很可笑哈,所以在感情裡,大部分都是你強我弱,真的誰認真了就輸了,而且一敗塗地

說不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了這個死迴圈,這段感情就想雞肋,扔掉可惜

也確實沒有精力和勇氣從頭再來,所以長大了就是會畏首畏尾的吧,現在的我什麼都懶得想,因為想了也沒有用,現在想起來,確實是開始的問題,當初是我追的他,所以我想說的就是,你做好了準備就去追吧,或許你經歷了就有答案了

也是每個人的感情都是不一樣的,遇到的人也都是不一樣的。沒有乙個人會完全複製另外乙個人的人生,所以不管你看多少書,學多少經驗,你都依然過不好這一生,該遇到的坎坷乙個都不會少

8樓:不散的宴席

追求的時候千萬不要這樣做,忌諱送花,送花可是男生的專利,這點你千萬不要剝奪。送花可是在最大限度挑戰他的男兒本色;寫情書,一旦你追他失敗這羞辱的罪證將永遠儲存,還洋洋灑灑N多字,某天你想起來這事會不會有挖個洞往下鑽;拉橫幅,曾經最流行之男追女招數,反過來用在女追男上,絕對會被這陣勢嚇跑;剛開始就說我愛你,如果他是靦腆型,會因你火力太猛而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他是外向型,會因失去了先說「我愛你」的權力而不爽。

9樓:從月球看地球

大部分男生說的不想談戀愛,只是不想跟你談戀愛,有些女生輕易追到男生,不是因為她有多努力,而是她喜歡的人剛好喜歡她。如果那個女生長得特別漂亮,當我前面的話沒說,喜歡他就吸引他過來追你,盡量不要做那個主動表白的人。

不要在他不知道,你是誰的情況下瘋狂撩他,也不要追著給他送禮物什麼的,這樣也許反而讓他覺得煩。這跟直男尬聊是一樣道理的,如果他暫時不喜歡你,那起碼不要讓他討厭,這個時候不要急著去表白,盡量不要因為追求他,打亂他的生活,也不要因為他,放棄自己喜歡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刻意為了乙個人去改變自己。

不要愛得太滿,不要先入為主,特別是還沒有正式在一起就開始瘋狂吃醋,當然適當吃醋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是女漢子,相處的時候要控制好有個度,不然最後可能就處成兄弟了。表白這種事,女孩子對乙個男生,只說一遍就夠了。

男孩子就別看了,還想等著女孩子主動來追你?看來是想憑實力單身。

10樓:麼麼大

如果生活圈子允許,你可以試著多出現在他面前,不要太刻意,記得打扮得體大方,妝容精緻不浮誇,不要目光追隨他,只要距離合適,只要他不是瞎子,他會注意你的。

暗示他來追你

誰看不懂你的暗示,但是如果這個男生對你沒那意思,你再暗示都是對牛彈琴,還會讓你陷入一種糾結:我都暗示了這麼久了這麼明顯了,他怎麼還不來追我?

不要有『怨婦』心態

一切以男生為中心,其實這是非常非常愚蠢的,有句話說得好啊,容易得到的總是不被珍惜,你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全部給他,對他好到旁人都看不下去,除了感動自己,有良心的男生感動點,男生是不會珍惜你的。

就用心追,適當的關心總是沒錯的,適當的情話,男生是非常受用的

不是讓你晚安早安一日三餐吃了沒。舉個例子,對方如果抱怨加班辛苦又累又餓,沒時間吃飯

只需要告訴對方,手機保持暢通哦!

需拿得起放得下

沒關係,告訴自己:老子不要你!

11樓:發呆愛好者

1.男孩子有兩種,你追得到的和你追不到的。

簡單點說:

是你的,稍加撩撥,就到手。

而一直拖著你,不答應不拒絕,跟你說找找感覺的,這種不納入追求行列。因為只要你放棄,他百分之八十會主動回來勾搭你。

3.不要相信這句話:暗示他來追你。

沒有誰是傻瓜,誰不明白你的暗示,但如果這個男人對你不感興趣,你再暗示都是對牛彈琴,它還會讓你陷入一種糾結:我的暗示都已經這麼明顯了,他為什麼還不追我?

4、你對對方好,不要認為對方一定要以同樣的方式對你。

5、不要因為對方的一句話,或者沒回你資訊患得患失。

6、不要強制社交,二人之間關係是一步一步公升級來的,開始不要說越級的話,以及越過你們現有關係的關心。

7、在語言和動作你感覺不到你在ta心中和別人有什麼不一樣之處,那就是不喜歡你,性格慢熱等都是藉口。

8、不要表白,不要表白,不要表白,表白是水到渠成後二人之間的契約,不是衝鋒的號角。

9、遠離和你價值觀,生活習慣相差太大的人,哪怕就是在喜歡,也要快刀斬亂麻。

10、你們有點曖昧後,三次約不出來基本可以放棄,不要相信任何藉口。

11、時常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你感覺自己有點舔狗的味道了,那麼請先冷落對方幾天,在決定還要不要追。

12、追求時不要把自己位置擺的太低,擺的越低越沒有機會,盡量維持平等原則,對方是在找另一半,不是在找舔狗。

13.做好可能追不上的準備,別一定非誰不娶,只是暴露了你的幼稚和偏執。

14、大多被追求者,都不喜歡追求者弄的人盡皆知。

15、不是百分百確定對方也喜歡你,就別當眾表白,這純屬於道德綁架,這種行為不但幼稚,還會讓對方不舒服很難做人。

16.別做女舔狗。

首先你要弄清楚,你喜歡的那個男孩子,他到底是不是乙個渣男?

追乙個喜歡的男孩子,是乙個很累的事情,而渣男偏偏又很受女孩喜歡,這和喜歡乙個渣女同理,我說這話可能會被diss吧。同樣我也見過,那些被寵壞的男孩子,他們的脾氣到底有多差。

有什麼話可以送給正在追男生的女孩子

要適度。追男生不是為了自我感動,更難以通過感動男生來達到目的,千萬別給自己自導自演苦情戲。私以為在努力程度 時間投入和聊天地位的把握上,都應該盡量做到 適度 才能防止自己被愛情沖昏頭腦,更可能獲得自己想要的結果。在努力程度上要適度 既然是在追,就僅僅是處在確立關係之前互相了解的過程中而已。追男生 只...

有沒有什麼話送給正在追女生的男孩子?

Gemini 我是女孩子,如果問我最討厭的一種行為,那就是男生在不確定女生心意的時候對女生有肢體接觸,比如搭肩膀,扶後背,任何。本來覺得你人還行能繼續接觸,一有這種動作好感直接降為零。感覺是一種禮貌問題。 士多啤梨味的艾瑪 當我愛她超過愛自己的時候,我會得到一張 好人卡 當我愛自己超過愛她的時候,我...

有什麼話送給追男生的女孩子?

wyl 勇敢一點,但是一點過要舍可而止哦,不要太過了,這樣會給男生嚇一跳,可以若隱若現,不要全部都給表現出來,不過最關鍵還是看男生對你有沒有好感 功夫小勺 追男孩子要投其所好嘛男生都喜歡球鞋 但是aj又太貴 可以看看我主頁加v好友我這裡的鞋雖然是莆田貨但是質量真的很好咱家從來不做低端鞋有想法的可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