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你正在奮鬥或者努力的事情?

時間 2021-06-02 22:52:51

1樓:餘生很長卻沒有你

感覺一切都是從零開始住工作自己的想法

住找乙個屬於自己的房子

工作找工資稍微高點的工作

自己的想法是準備自考慢慢學會成長讓自己改變一點乙個月以後希望所有的事情走上正常的軌道所有的一切慢慢來知道自考不易不過如果堅持下來對自己也是一種挑戰祝我成功加油.

2樓:

高三畢業後,大學前的暑假。

接了幾個輔導的工作,被坑了,算是在鍛鍊自己吧。提公升交流能力。

想用拿的工資去看林宥嘉演唱會。

買了德語教材,自己學著試試看

想學畫畫,還沒有找老師。

錄取大學還可以,但專業好像不是很好。接下來,可能要考慮好專業問題和考研之類,總之,大學還是要很努力就是了。

希望自己能夠保持初心,繼續努力。

然後,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夠也很開心。

大學,跟幾個好朋友在一起期待大學生活ing愛我所愛,行我所行,無問西東

3樓:月本誠

多活幾年?

我之前看過大劉乙個很好玩的短文,叫「永生的階梯」,覺得寫得特別好,俺尋思,如果我不抽菸,不喝酒,好好運動,保持心態良好,大概真的能上的去那第乙個台階。所以我就試著努力不抽菸,不喝酒,好好運動,保持心態良好。然後確實沒有抽菸,喝酒的話...

偶爾喝一點起泡酒,會控制在每天攝入15ML以下酒精,運動的話最近有點忙,但是也會保證每個週都會有一些運動。

Archenon poros.Dioniss aca.

有沒有什麼物質,或者元素在地球上正在急劇的減少?

夢見 首先先宣告一下,地球上沒有資源在急劇減少。變化的是資源的分布狀態。就拿稀土來說吧,它並沒有從地球上消失,只是從集中在一處變成分布到全世界。這樣的話要採集收集稀土就非常難了。收集它的效率指數級下降。其他資源也是一樣。銅礦也是一樣,本來有一些地方銅礦豐富意思就是這樣地方礦石中銅的含量高,意味著採集...

你在奮鬥的路上,有沒有什麼心酸故事?

流浪球鮑勃 來乙個凡爾賽文學哈 你說啥,心酸故事。那不是甜的味道嗎?哦,不是不是。是我心酸的事情太多了,只有自己給自己灌輸,其實這個是甜的味道。在奮鬥的過程中,沒有錢進來,乙個月只有幾百的支出,而且都是父母給的。朋友不理解,慢慢與你漸行漸遠。其實我只是沒有上過大學,所以想要在社會上得到大學生的一樣的...

有沒有什麼事情讓你突然努力?

卜憶成 父母日漸蒼老,想到以後可能會連他們的醫藥費都交不起想到他們生病自己卻沒有能力和人脈找好的醫生想到以後可能因為錢使自己看著最愛的人離開就會恐慌看到好的人卻不能去愛,沒有資格和別人比 看到自己的父母在有錢人面前低聲下氣的樣子心疼 暖雨 我喜歡乙個男生耶,然後乙個學期在全區第一的班級裡進步了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