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未成年懷孕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5-06 09:19:44

1樓:一庭柳絮

暫時沒有。但是聽到過家長對性教育的呼聲似乎越來越高。

非常贊同格魯伯校長林待秋先生對性教育的看法,分享如下:

問:男孩子青春期之前對性知識懵懵懂懂,如何在家庭生活中理性客觀輕鬆地引導教育呢?

林待秋:1.兒童和青少年的性教育只是一部分性生理教育,不是性器官教育,更不是性經驗教育,根本上是社會角色教育:

怎樣做乙個勇敢、負責的男人--在父母面前怎樣做男學生,在老師面前怎樣做男學生,在同學面前怎樣做乙個男同學。怎樣做乙個溫柔、優雅的女人。連線別人時,語言、行為、隱私,如何引導他重視起來。

2.建議的方法:怎樣對母親有禮,就會對女老師有禮,對女同學有禮怎樣對父親有禮,就會對男老師有禮,對男同學有禮。

2樓:

有的,我二姨的孫女,比我小兩三歲,十三歲左右。3月31日我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媽跟我講的。

因為我外婆生了很多孩子,有十個,我媽是最小的,所以她們年齡差了挺多。

我一看開始聽到我媽講的時候整個人都蒙了。

匿了,比較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3樓:春風十里不如你

在我們這個小縣城這種事情真的很多,就拿我身邊最真實的案例吧,我現在讀高二哈,我初一跟我一起在外面混的男生現在都當爹了,他女朋友就是從初二在一起的,有一次我回鎮上碰到他了,他還一臉興奮的對我說「豪哥,我要當爹了」,然後我就問他嘛「怎麼了」「那天晚上沒忍住就射進去了,現在都懷孕六個月了」我一臉懵逼,然後還是說了客套話祝福他,我在想現在他不也就十六歲嗎,連自己都養不活,拿什麼養家庭。當時我還跟另乙個混混,我三個在學校搞事情咯,我三個(加上這個男生)玩的特別好,一碗飯三個吃都行的那種,真的當時就是三天餓九頓我跟另乙個男生就嘲笑這個小不點「你這麼點高,讀書不行,還沒力氣,搬磚都不要你,你以後怎麼討老婆」,結果我還在讀書他就當爹了 。也做了很多壞事,現在想起來挺內疚的,初二的時候跟他們吵起來了,雖然在乙個班,但是他們幾個居然搞孤立,我特麼幸虧有網癮,晚上打遊戲白天睡覺,並沒有對我造成多大影響,另外那個男生是我們學校的校霸,因為我們倆不合嘛,晚上叫人堵我,我當時就拿塊板磚跟他們打起來了,被打的特別慘,後面還是學校德育處給處理了,初二下學期就分班了,然後網癮也慢慢戒了,當時我生物地理中考還不錯,考了189(湖南這邊初二就中考生物地理,不知道其他地區是不是一樣)。

然後現在那個男生生了個小孩是男的,那個女生當時也是我們學校的,當時我幾個還比較熟悉呢,沒想到也,,,,就這樣吧,我身邊開炮的人多,但是敢懷孕的人還是比較少,高中雖然說學校還不錯但是魚龍混雜,懂得都懂,以後在說說我身邊人的故事吧,我的故事真不多,戀愛都沒有過

4樓:蘇媽

沒有,我們那個年代很純真,跟先生高中同學,高一就開始早戀,從來沒有越過界,當時還想著早戀不是好事情,還覺得對不起父母,一定要好好學習,考上大學再說吧

5樓:illio

有真人真事

我媽:婷婷回家啊

她:唉你是誰啊我不認識你啊

我媽:我認識你可能你不認識我吧

後面我媽就開著車走了

我媽說:你看那就是不聽爸爸媽媽的話

再次見面是在去年的一次婚宴上是我們兩邊共同的親戚家的女兒結婚飯桌上有三個人在聊天兩個男的乙個女的

我媽告訴我那個女的就是婷婷旁邊那個是她弟弟我問我媽那還有乙個呢

我媽:是她新的男朋友

我:她的孩子呢

我媽:不要了在爺爺家

她旁邊那個男的穿著個polo衫能看出來也是打工的在飯桌上她一直在和弟弟聊天

她爸爸也來了但是她爸爸卻一直沒有跟她說話像乙個陌生人我不知道怎麼去說希望她以後能好吧

6樓:

有的,我也是剛知道,我記得我那個女生本來是比我大一屆的,那時候我初一,認識那個女生也是因為她留級到了我們這一屆重新讀初一,我對那個女生不是很了解,就感覺她很愛管閒事兒,我也剛跟她發生過一些口角,但是跟她接觸的不多,她在我們那一屆還是挺出名的,當時她就有個男朋友好像,而且已經傳聞他倆上過床了,當時一些女生也是嘴碎,我自認為這不能算不自重不自愛吧,自己的男朋友,我知道她懷孕也是最近一次偶然跟我的乙個小姐妹聊起初中的事情,才知道她已經當媽了,不過她現在還是跟她初一的那個男朋友在一起,這麼一算在一起有五年了,我今年16,她應該是18了,17懷的差不多,咋說呢,現在過的也就那樣吧她,我只是震驚,之前同屆的人居然都已經當媽了,我才高一,也沒有感覺她不自重不自愛,畢竟兩人都在一起那麼久了況且那個女生也早就輟學出社會了,而且準備結婚了,也不容易,我現在也有乙個男朋友,他對我很好,我倆是準備一起考大學的,也希望未成年女生談戀愛不要失去理智,就算已經發生過了那你也不要看別人怎麼說你,路都是自己走的,是人都得犯錯,自己做事有數,不後悔就行,但是一定要記住,做啥事兒都要想想後果,女孩子還是要愛惜自己,男生也是,最後也祝那個女生能早日跟她男朋友結婚吧

7樓:今天90斤了嘛

有,我身邊好幾個之前的同學都是,真的是很搞不懂。15,6歲在一起,17歲就懷孕生子,也是很服。結婚了現在,不過結婚證也打不了吧,還是剛成年不久。

就簡單辦了個婚禮,就這樣草草了事。

8樓:駱辛川

我有乙個小學同學,以前挺要好的,但上了初中她大大咧咧,跟我也很少有接觸。我被分到了尖子班,她成績不好就只分到了普通班。平時看到了就互相笑笑。

上初二後,就好少在學校看到她了。聽朋友說她經常交男朋友,分分合合的。好多人都覺得她是個渣女,我也不想跟她有太多接觸。她暑假就經常去打工,這些是在她快手看到的,她也喜歡拍快手。

初三上學期就幾乎看不到她了,好多人說她不讀了。畢竟她也考不到高中,我也覺得沒什麼。就在一天晚上,我聽宿舍同學說她懷孕了,我那個時候覺得好驚訝。

聽說是跟乙個23歲的男的,可她才15歲啊!我們都也是聽說也不敢去亂說!她長得挺漂亮,就是有點黑。

後來聽班裡的復讀生說她經常跟男的做那種事,連她班主任都知道!那時我覺得這種女生不自檢!

後來她也在快手發布了自己的近況,是真的,她懷孕乙個多月了,但男的不是23歲,是18歲的樣子!看他們平時挺恩愛的,說都見家長了,還訂婚了!好多同學就說她自己覺得快樂就行了,我們也不要去管她怎麼樣!

她懷孕的訊息在學校都傳開了,她在學校也挺出名的,所以老師也必然會知道。然後老師就告訴我們女生要自愛,不能小小年紀就跟男生瘋!

之後也常看到她跟她物件去逛街……

9樓:

以前初中同學當時在班級裡挺乖的還

到後來我大學了以前朋友給我說她當時初三左右還是初三畢業了就天天pyq曬床照

然後我知道的時候好像墮了2次還是3次了···具體的不算特別清楚了沒特別去了解

10樓:板栗 月餅

初三的時候吧,同班級乙個女孩子,她是那一年剛轉來我們學校的,性格很開朗,跟同學關係也很快就火熱了。當時流行社會人,她就是其中的一員,一群看起來很成熟的小孩迪廳酒吧串來串去,人緣挺不錯,我當時跟她玩的也挺好。

後來她輟學了,流言傳遍了整個學校:她被人搞大肚子,自己在家吃藥流產了,當事人男生就是同校的。流言描述的過程十分血腥,真真假假大家都當熱鬧去聽了。

後來她回到學校,還是以前一樣的外向,不像發生大事的樣子,也有人在背地拿那件事議論,但是也沒人真心在意。直到有一天早上我去到學校,她就坐在我後面的斜左邊,捂著臉泣不成聲,桌子上一堆濕透了的紙巾。下早讀我連忙過去安慰,得知是分手了,我便教導說:

「不就是分手了沒必要這麼傷心,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嘛」她擦擦眼淚告訴我,她們已經有了身體上的行動。我一下子愣住了,結合前段時間的流言分析,可能是真的了,感覺三觀有點崩塌。

我不太理解這種行為,性行為其實是我們早晚都要經歷的,但她應該出現在合適的時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我們應該清楚,不要為了一時刺激毀了名聲,乙個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自尊自愛。

已經一年多沒有跟她聯絡了,從她的社交軟體看得出來她過得不錯,也是跟不同的人分分合合,和朋友們玩耍分享快樂碎片。可能這種事對她影響沒有那麼大吧。

我想說的就是這些啦

11樓:

有,我朋友家的乙個遠房堂兄當時的女朋友現在的妻子……。大概是十年前的事了。暫時用A來代指一下姑娘。

A姑娘的物件是她高中同桌。當時男生是學霸,A成績也不是不好……就是在十八線縣城重點高中重點班上不算太好……男生經常幫A補習功課。在補習中兩人看對眼了,家長和老師都知道,但是由於雙方成績都沒有下降也就沒有阻攔。

慢慢地A成績越來越好,高考時比男生還高兩分,雙雙考入某魔都985(酸了酸了 )。

本來這不是偶像劇一般的校園戀情?高考體檢時A懷孕被檢查出來了……得了,這回兒雙方家長都知道了……兩家大人在修理了男生之後,同意了A把孩子生下來。(我猜關鍵是怕流產會影響A高考,她成績挺好,男生本人、男生家裡都很好,這門親可結)就這樣A懷著孩子高考……

後來A休了一年學把孩子生下來,和男生一塊在魔都的校園裡過上了老夫老妻的生活……到了法定婚齡他們就結婚了……後來還把孩子接來了。

到我聽說這個神奇的故事時,他們孩子都快上初中了……

A一家的經歷其實很難複製……雙方家境都不錯,相互知根知底(縣城嘛,打聽一下)。男方一家都挺負責,女方父母通情達理,關鍵是小兩口爭氣……不談年齡的話這就是個普通的愛情故事……

妹妹們,未成年生孩子的風險真很大……我剛聽完這個故事第一反應是我靠?這可不能學……如果男方不負責,大人不幫忙帶孩子,A能去上大學、去魔都工作嗎?就算他們的故事已經很完美,A在備戰高考時懷著孩子的痛苦也是不容忽視的。

我自己高考前都快崩潰了……

在這個問題下受苦的永遠都有孩子年輕的母親。得在正確的時間做事兒!

12樓:

前幾天採血抽到乙個小姑娘,15歲,查HCG。

更早的時候還有乙個小姑娘和她男朋友穿著校服,來流產,查血。

更更早的時候還有乙個產婦來化驗,年齡17歲。

還有乙個00年,但是已經在生二胎了,丈夫比她大10歲。

我雖然也比他們大不了多少吧,但是我看他們這個樣子真的想替他們的父母罵罵他們!

13樓:陳球球

我的兩個小學同學,00年的。她兩同乙個村的,都是十七歲就懷孕了,現在兩個人都是兩個女兒。大女兒都打醬油了,我還在為每個月三千塊錢工資努力著!

你們身邊有沒有早戀(未成年)的情侶,最後的結局怎麼樣?

我堂哥,他在高一時因朋友介紹認識了乙個大他兩屆的學姐 以下簡稱男方女方 兩人成績雖然都不太好,但雙方很合得來,男方脾氣好女方愛撒嬌。女方高考後不想和男方分開於是女方決定復讀一年。這個決定讓他們有了更加堅定的在一起的信念。第二年的高考,女方考走了,但兩人並沒有分手而是依然決定彼此相伴。第三年男方為了和...

當身邊的人認為「你只是個未成年的小女孩能對女權(平權)有什麼看法的觀念啊」,應如何回答?

薑湯湯 在他們面前閉口不談,對這麼說你的人微笑以待。找到和自己志趣相投的人,在未成年的時候多讀書 多思考 多動筆。試圖去影響身邊的人,而不是某些會倚老賣老的長輩。因為未來,不掌握在他們手中。 大人想壓子女總是要說自己經驗如何豐富,因為這些事他們從邏輯上並不能駁倒對方 子女 也難以舉例,所以只好用 你...

對未成年(十幾歲)的女孩子化妝有什麼看法

不是,幾歲化妝不是別人自己的事情嗎?什麼看法?沒有看法,我認為那是別人自己的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只是個人想法,勿噴 我11歲開始臭美,爸媽很支援我,給我買我那個年齡段可以用的化妝品,現在真的很感激我的爸媽當時沒有吵我說 小孩子用什麼化妝品,好好學習!當然,我變得愛美,上學的時候會塗上亮晶晶的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