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如何800滿分

時間 2021-06-02 18:54:32

1樓:小摩托

用我們老師的話來說就是每一次都要拼盡全力跑拼命跑只有跑得很累了才會有進步每一次都很輕鬆就沒什麼幫助我平時有比較規律地跑就是呼吸有規律然後跑完就不會太累但是一直也是4分多的前幾天測了一次就亂跑累得半死也堅持下來 3分半的樣子很累但是快了好多是不是!所以不是沒有可能的不要害怕累在累的時候真的要靠毅力的不要偷懶只要盡全力跑就可以了!一定會有進步的加油

但是盡力就好!不要逞能保護好自己成績怎麼樣都盡力了已經很棒了

2樓:小春日和

可以可以!真的可以啊

我之前也和題主一樣,四分多,但是自從我決心好好練800之後!就改變啦。

學校應該有早訓的,早上認認真真跑完然後體育課也認認真真上,每一次練習都用盡全力,滿分是沒有什麼大問題啦。我是去年11月開始認真練習體育的,然後11月底的測試就滿分了!進步了半分多鐘。

所以只要認真就好!不用太擔心

建議題主剛開始多練速度,800m分成兩組,一組400,等速度上去了就改成一組400一組600。1000m也是要練的哇,這樣可以保證體力足夠跑800!

最後祝題主中考加油!

3樓:賣豬的小仙女

我在寒假剛開始是4分07,也是要中考嗎,我們滿分是3分34,然後就每天堅持跑2km,鏈條生,俯臥撐啥的,現在已經3分50左右啦,所以練練還是有效果的。

初三生如何規劃自己的未來?

夆秋 現在的初中生都這麼早熟嗎?除了好好學習,按照重點中學和重點大學的學科標準要求自己,其實我不是很建議你過早地規劃自己。不過,關於你的懵懂的心願,我倒是可以分享一些見解。首先,你可以多關注一些適合作為自由職業或者設立個人工作室的工作,比如設計師 美食家 寵物醫生等等。其次,教育行業已經呈現多樣化的...

初三生。抑鬱。

江崎奈緒美 同初三快中考了但還是渾渾噩噩的。成績不好不壞文科稍微拔尖一點。這一年一來一點都不好過。去年到現在林林總總想自殺過十幾二十次但每次都又會放棄。家住在頂樓,有個露台。經常站在露台欄杆邊上往下看,設想自己跳下去的場景和過程。不敢和家裡人講。因為跟我媽媽吵過很多次每次到最後都以我的大吼大叫結尾。...

準初三生的暑假應當如何度過?

不要熬夜 初三開始前就學完二次函式可以說是相當有遠見了,順著這個思路,數學方面的話我建議可以在學完新課以後按照中考考題的模式 分題型 進行練習 市面上應該能買到此類練習冊的 因為中考每一道題的題型基本都是固定的 比如說我們這兒的23題圓,24題二次函式,25題幾何綜合 英語就是背單詞,中考單詞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