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2021考研生,想要考教育學碩士。請問大家有推薦的網課機構或者APP嗎?

時間 2021-06-02 18:15:14

1樓:學習忍者修煉站

其實不推薦一開始就上課,可以先開始自學體驗,在這個過程中磨合學習方式,發現學習問題,打通思維讓學習更高效。

探索一階段後,發現自己的突出問題可以找一對一或者專業機構的相關課程進行參考。不要不管會不會就一股腦全部聽課,當然要考高分不看書是行不通的,前期看書為主聽課為輔,目標是基於理解和融合形成自己的教育學框架,後面再背書還是聽課或者做真題就能找著北了,也知道當下的學習在系統中的什麼位置。

以上跨專業同樣適用

2樓:

跨考教育學,沒有基礎的我,選的是教授講課的勤思,我的老師都是數學老師,所以我想找教育學老師給講課,也想知道教育學老師對於學生的要求是啥,果然上面授班的時候我遇到了,目標院校北師大的教授,發現老師好和藹,越發激勵自己努力考上目標院校,做老師的學生!

也祝你一戰成碩啊!!

3樓:懸劍

不知道你要考專碩還是學碩了,政治是肯定要考的,英語看看你考英語幾,剩下的就是300分的專業課了,專業課的話看你考統考類院校還是非統考類院校,機構的話我聯絡去年用的有道,英語你可以看看唐遲老師的,政治你可以看王一珉,我去年就是看的他倆的英語政治,不清楚有沒教育學的專業課。

順帶借個樓送一下剩下的老學員福利卡,學弟學妹大部分都報班了,用不著

想要知道考研跨專業考教育學,好考嗎?求考研大神科普指點?

繁華過後留殘香 我是上海師範大學小學教育專業的研一在讀學姐 難不難考每個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呢。不難的是教育學知識比較好理解,所以學起來並不吃力 難的地方在於在於可能跨考生,教育學基礎比較薄弱,所以一定要盡早複習。我也是跨考考上上海師範大學的,所以只要全力備考,都是有機會上岸的。不知道你想考哪個學校和...

請問本人物理生是考研好還是考公好?

左左是個女孩子 不說其他的,講講我的故事,給你乙個參考吧!我乙個雙非一本物理師範生,去年10月5號十月一旅遊回來開始閉門專心準備考研,準備的這兩三個月中因為心情很容易崩潰 所以參加了幾次校園招聘,其中三五次有學校拉著我籤三方協議,我跑路了 這些學校都不是我最想去的 大概就是福建,海口的私立 我們當地...

想要考華東師範大學的學科教育數學研究生是不是很難?

還好吧,今年招24個,保研大概會佔一半名額,剩下一半是統考名額,大概12個吧。去年報考人數是350多,錄取分數線是398分。報錄比可以自己算,這裡就不寫了。華東師範確實很難考,從學校排名上講,師範類除了北師大,然後就是華東師範了。因為是985,所以導師對學生的數學綜合素質要求非常高,然後報考的同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