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遇到心動男生該不該談戀愛?

時間 2021-06-02 14:45:36

1樓:

應該,只要你理性,談戀愛真的不會影響學習,我高中那一屆高考前三名都談戀愛了,那些學習不好的都是一些無所事事的,哪有精力談戀愛。你們不談以後會後悔的

2樓:蒙比

互相喜歡就談啊,但千萬別一門心思在戀愛上,最好互相督促學習,這不是更好嗎,但建議你別太認真地投入談戀愛,畢業學生時,什麼都沒有,你沒資本,就抱著玩的趣味,是學習的另一種消遣嘛。

3樓:

談啊,為什麼不談呢,正常戀愛又不會影響學習,反而是一直苦惱要不要談呢,分散精力會影響學習。不過前提是要分清是真正的喜歡還是一時的好感,還有就是對那個人要足夠了解,確保他的人品沒有問題。高中能談就談了,大學以後基本上男女生分界很明顯了,想談戀愛反而困難。

好好把握機會~

4樓:阿祖啊

談呀愛情這個東西喜歡就去在一起開心就好了就是純粹的兩個人的精神愉悅幹嘛要考慮那麼多東西也不是說不負責任不考慮未來,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開心就行了

5樓:蹦擦擦

雖然說這個時期的愛情美好而純真,或許你不會再遇見這麼喜歡的人,但是學業更重要。現在的你人生剛開始,還有五六十年呢,沒必要為了不確定的現在搭上那五六十年的安逸。學業更重要

6樓:

個人觀點

心動不一定要行動,那些單純的年華里遇到令你心嚮往之的男生是一件很幸運且美好的事情,但高中更重要的是學業,建議以學習為重.

支援相互成就的愛情,還是應該在需要成長並繼續成熟的年紀保持一定分寸和尺度.這是很長很好的一生,感情若在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願你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年華.為自己的人生留條後路.

7樓:長生殿下

看時間吧,現在也是有喜歡的男生但是因為讀高中所以並不打算談。準高二,與他有個約定說好我大學再談。我幾個發小知道了,都覺得等乙個人很難,但是我願意相信。

這不是考驗,只是想在對的時間能和他在一起。第一次回答……多擔待

8樓:茶煙

如果這個人帶給你的是正能量三觀正,能夠和你一起學習,你們在一起會一起前進相互鼓勵,並且會變得更好,那麼就是值得談的。高中不長,你有任務,如果戀愛帶給你們的甜蜜會讓你們更上一層樓的話為什麼不試試呢?祝福。

9樓:P.灰二

談,為什麼不談呢

大勢所趨的早戀必須死只是因為影響了學習成績,談了以後如果成績都控制不好我想你們不會有多少未來可言。

戀愛的事不要只講感性,理性才是支撐你們有個好將來的前提。

你心動了,那就談吧。成就成了,不成就不成,不要太在意。你還有很長的時間去做更多的事,而不是糾結乙個戀愛該不該談,想要,就行動。

10樓:人間苦難渡

這麼說吧,我就是乙個在高一談戀愛如今高考畢業還沒有分手的人。(10.10修改,現在分手了)

該不該談這個問題我覺得大家都知道,不該談,畢竟高中學習很重要。

但是你問出了這個問題就代表你內心很糾結,年少時候的喜歡很單純,我也希望你能珍惜。

你可以把喜歡轉化成動力,和那個男生約好要一起考上什麼大學,如果考上了就很好,如果沒考上也不要覺得遺憾,因為還有更好的在後面等你。

別人的建議其實自己不一定會聽,那我就說說我自己吧。

高一的時候我們做同桌,後來的成績都沒有談之前好,但是到現在我也沒有後悔過自己所做的決定。高二分班,我們隔壁班,因為各自性格的問題,經常有矛盾,但是每一次,我都很清楚不能影響自己,因為未來是靠自己打拼過來的。高三的時候依舊隔壁班,關係處的沒有高二那樣僵,但當然有不一樣,因為我們都希望考上好學校,就能力而言,我覺得他更聰明,也會考的比我好。

但事實上,說不影響是假的,情緒變化是高三學習的大忌,所以高考出來我們考的都不如意,不過至少也是一本。現在在等錄取結果,希望我們有乙個好的未來,畢竟馬上有可能要異地了。(也不是異地)

這是我的故事,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11樓:戳一下徐太浪吧

作為乙個高中談了戀愛的過來人,千萬不要在高中談戀愛!

emmm 咋說我高三談了場戀愛,高考二本上線30分,後來我復讀了,一本上線52。(還是有進步嘛)

我悄悄舉個例子,我高中同桌和文科班一男生談戀愛,高考兩人都沒考好,一起復讀,第二次高考還是涼涼了…………

我的個人意見就是!高中真的別談戀愛容易被老師抓包不說,你們是很小的機率考上同一所大學(不是有什麼山盟海誓我們好好在一起好好一起學習考同一所大學嗎?)exm?

反正我是覺得這不咋可能,談戀愛的時候無心學習,別人學習你想著你男(女)朋友,如何學習?高中還是學習重要

高中遇到特心動的該不該談戀愛?

paris 我就是一位高中生,作為一名高中生,學業的壓力我也深有體會。首先我想說的就是要堅持乙個原則,就是在對的時間做最對的事情,簡而言之,就是該學習的時候就學習,該戀愛時就戀愛,該工作時就工作,我們總是經歷乙個又乙個階段,不斷成長。其次我想說,高中的喜歡僅僅是喜歡,是一種青春特有的青澀的喜歡,這種...

高中時期該不該談戀愛 ?

我不是個好孩子,真的!我的初戀是在初中,談的最認真當時付出最多感情的是在高中。emmmm兩個都不咋成功。談戀愛那段時間有個很奇怪的現象發生在我身上,甚至我周圍談戀愛的人都有類似的現象。談戀愛的時候,學習成績不會下降反而會上公升,分手以後就會退步很多很多。那些能從初高中就在一起畢業後結婚有美好未來的畢...

高中女孩該不該談戀愛

從他開始不體諒你不讓你休息阻擋你學習不考慮你的前途開始他就已經配不上你了 雖然這樣說有點現實,但你們已經走上了兩條分岔路了 不歧視沒考上高中的,只是瞧不起對自己和他人生活不負責任的人。我應該如何稱呼您呢?知乎一般是叫題主嗎?說實話,我的年紀讓我不喜歡與人相交時全是功利的考量,無論交友,交摯友。但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