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會該怎麼準備?考前一兩個月的準備時間夠嗎?

時間 2021-06-02 14:30:01

1樓:匆匆煙雨時

看你怎樣努力了,正常來說應該在考試前將兩本書知識點至少捋兩遍,這樣你會信心滿滿,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就得看你個人學習能力了

2樓:晨月

如果大學專業是財務或會計的話,考前兩個月複習來得及的,如果是零基礎的話,得多花點時間,畢竟零碎知識點很多,沒有系統的概念的話,就很難,也要看你複習的計畫和時間怎麼安排的? 加油!祝你逢考必過!

3樓:一如既往

如果你學習的時候是全新身心投入認真的學,即使每天在上班,只要工作日也能保證2小時最少的學習時間,完全沒問題,我中級就是提前兩個月學的兩門,都過了,也許去年試卷比較簡單,但是我覺得正常難度的話,及格也是沒問題的,所以2個月初級沒問題的,一定要認真的學

4樓:謝小明兒

啊去年拿證小飄人一枚,相關專業所以學過這些知識,懂一些專有名稱的前提下學了大概四個月,分數不是太高,過了就好!

你我都能行!

還有兩個月,當然,不排除你有可能打打遊戲,逛個gai,和朋友掐恰飯的存在。

實務呢,計算多一丟丟,要把科目記好,基礎得牢靠;經濟法據說變動了一點,也不太多吧,應該是。法嘛,條條框框背的多,考的一定是你容易混淆的點了。

建議看看課,沒有你問我,我也有哈哈哈哈,畢竟老師講解你知道重點,條理清晰好下手。

好好學習,你可以的,你有沒看,怎麼就不行了??

看完啦,手機該關啦,端起小書本,倆月你就休息啦~~~~~~(畢竟考完了略)

5樓:快樂的沙雕

夠了,會計實務資產,負債,管理會計,收入是重點要詳細看。經濟法增值稅

,消費稅,企業所得稅,個人所得稅。會計實務可能難一點

6樓:

還有兩個月,60天!

沒打算看書或者是聽網課,一上課就困,學不進去收集了初級會計備考資料,思維導圖,三色筆記,知識點總結,實務+經濟法基礎249個核心考點,章節題,必刷題,1200道衝刺題!

打算花3-4天時間先看思維導圖,不需要背會,理清思路就行,再背249個核心考點,刷題,再背知識點總結,把必考點沒有總結的背一下,再去迴圈刷題,錯題整理出來,

先花乙個月時間背,這乙個月可以刷寫基礎題,活躍一下大腦,最後乙個月就刷題,整理錯題,進行分析,在考試前兩天把整理的錯題再做一遍。

兩個月時間是絕對充足的。

7樓:收廢銅廢鐵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中級的方法,我想初級也是適用的https://

zhuanlan /p/11

5598496

8樓:奶油

時間肯定夠,主要是靠自己個人努不努力,每天多刷刷網課,刷刷題目,然後科科看看講義

這個三色筆記是我現在在看的

內容清晰明了,就感覺挺好的,有助於提高學習效率,努力考證,一起上岸吧

如果考雅思的話,一兩個月的時間備考,6的可能性大嗎?如何備考?

太原詹妮老師 如果英語能力很好 詞彙5000 語法結構完整 聽力和口語能力不錯 6分可以是個努力方向。但是每天的學習時間和刷題量要保持在乙個比較高的水平。 Charice.G 要看題主的英語基礎如何,基礎好的話,兩個月的時間備考6還是有可能的。雅思考試的話,口語和寫作對英語基礎要求比較高,短期之內不...

兩個月怎麼備考高中的教資?

璐啦啦 以兩月全職的為例 一安靜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放棄外界的干擾,安心下來學習了。二線上可以報名乙個培訓班,跟著課程有計畫的學習,不要焦急,一定要有備考的節奏。三要刷題,根據複習的節奏,複習刷題。並準備乙個錯題本,提高複習效率。 努力向上的小夫 兩個月時間還是很充足的,有足夠的時間去看書。勁量多去刷...

請問兩個月該怎麼備考雅思?(想得6 5分)?

糖大大 想要兩個月考到6.5,我覺得目前的基礎至少得是5.5或以上吧?要是只有5分,或者不到5分,別說兩個月,半年估計也難考。我是兩個半月,從5.5分考到6.5分的。報的是喜樂語培的兩段小班。每段乙個月,保提0.5分,也就是兩段上完保到6.5分。但是兩段課中間有半個月的指導期,也就是對上一段課程的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