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兩個月碧藍航線的萌新該怎麼編隊?

時間 2021-05-31 13:01:46

1樓:如意小吃貨

沒什麼編不編隊的,反正我是按照自己的目的來。推圖就上最強的主力隊,撈船就上低耗隊或者拆分的主力隊。反正我覺得編隊不固定是最合適我的。

2樓:爬豐談遊戲

道中小明(明尼波利斯)/布萊默頓承傷其他位置塔什干雪風 Z46 恰巴耶夫貝爺御三家都可以用

有逸仙直接國家隊,逸仙單海逸仙雙海都行

後排沒龍鳳必帶的只有奶媽妹妹(獨角獸) 講真有蘇維埃羅西亞或者這次的土佐甚至天成作為旗艦都行,道中10-11章建議後排戰列為主,12-13章航母為主

戰列方面二哥和北宅都可以頂上,等著科研或者抽新金皮吧

然後前排選擇方面一些解答

抗傷位為啥不用歐根?

主要作為重巡魚雷底座+1實在沒啥輸出有時候雜兵都不好清,等乙個改造但是配塔什干還是可以用的。

小明是最適合道中的重巡,技能原因不用多提

布萊默頓輸出更高,但是抗傷方面更適合能代承傷布萊默頓去三號位。

其他選擇方面為啥沒克爹?

爹畢竟老了,蒙彼利埃大概也就和恰巴耶夫五五開,純靠白值到這一步不容易,但是要認一代金皮一代強。

然後是推薦一些準備工作上的問題

一是一隊最多放乙個驅逐,因為後期面臨放空方面的問題,你BOSS隊可以靠金坷垃,但是道中還是要靠輕巡的。把明石任務做了練明石,然後放空不夠現在五十鈴也改了也是可以選擇的。

有很多船是對策解

小船——歐若拉

競速——約克公爵

活動要驅逐——我覺得練雪風凌波都不錯,尤其凌波乙個人撐起雷擊值

活動要戰巡——天成/胡德,打塞壬精英敦刻爾克也可以。

BOSS簡單粗暴胡光企波特蘭海倫娜金坷垃(聖地牙哥),金坷垃等改造,厭戰改造了輸出主力可以換厭戰,或者君主科研等級25以上,大帝啥的就別想了,離你遙遠著

3樓:傲嬌

碧藍航線wiki,請

這種問題,一般來說一篇攻略就可以解決

pve節奏榜

【碧藍航線】萌新入坑艦船榜·第12期·微層混合·又雙叒叕萌新最佳入坑時刻了嗎?

萌新入坑艦娘推薦

萌新大概思路與推薦。沒了

4樓:這只長萌不太萌

你編隊的船都沒問題,練就完了。

除了你編隊以外,可以練的還有約克公爵,歐若拉,標槍,z23,拉菲,波特蘭,布萊默頓,里諾

聖地牙哥和厭戰可以練起來先半改,等改造道具。

5樓:乙個人悄悄的

第一編隊:

前排:貝爾法斯特,z23,布萊默頓

後排:胡德,光輝,企業

第二編隊:

前排:波特蘭,聖地牙哥,海倫娜

後排:無畏,提爾比茨,獨角獸

塔什干,雪風都還不錯,可以練練。

克利夫蘭怎麼沒有,有的話快點練起來。

6樓:佯狂

兩個月至少最近兩次的活動船都有吧,布萊默頓和波蘭特改還有歐根承傷,凌波改了雷傷很強,聖地牙哥改彩輸出也很高還能防空。

後排企業胡德肯定有吧,光輝和獨角獸都可以當奶媽,這四個都可以在建造頁面兌換。

再每日一發隨緣建造也能出些比較厲害的金皮船練就完了。

明日方舟萌新,玩了快兩個月了,請問接下來怎麼辦()

熾陽 建議畫個10塊錢買個自轉號玩玩,你這號除非一直玩,不然缺的6星太多了。羊銀龍賽42棘刺乙個都沒有,好黑啊。當然你怕封號的話可以繼續玩。反正我的號目前沒啥問題。 西河陸猿 阿公尺婭初雪可以打法術輸出,守林人也可以用來過渡,四星把傑西卡蘇蘇洛和白雪拉一下吧,優先拉輸出。星熊和泥岩可以多拉一下,年往...

陰陽師41級萌新,玩了快兩個月了,求問第五個六星先給誰公升?

雨在指尖 SP 蒼風一目連燼天玉藻前 SSR 瀧夜叉姬玉藻前是前四個六星 此時問第五個六星我只推薦書翁 這位萌新眼裡壓根就沒有SR 和 R 那我還是推薦你六不知火吧挺百搭的 乙隻大貓 為什麼只截圖ssr?蜜桃不香嗎?真天她不香嗎?化鯨不香嗎?鯨骨開不香嗎?上面半開玩笑半認真吧 Sr和r卡也是很強的,...

該怎麼挽回分手近兩個月的前男友?

幸福向前衝 仔細想想他之前最受不了你的地方然後積極的進行改正,沒有完全契合的愛情,愛情就是不斷磨合 不斷改進的過程。如果你還愛他,就應該換位思考一下,多為他著想一下。 小唐 沒有必要就算挽回了也都會有那麼乙個裂縫 這個就很難彌補了需要一起努力努力也不一定有結果還是好好的向前看吧這種事情沒必要問別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