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一直很多人追求,都沒有答應,會不會到了想談戀愛的時候就沒人追了

時間 2021-06-02 11:22:53

1樓:阿川

當然不會啊,你自身的閃光點會讓你一直散發魅力,除了你只是單純的靠顏值吸引別人,等你年華已逝想談戀愛了,那就沒人要了。

所以不管是誰,都要找到自身的閃光點,你要明白那些人追你是出於什麼原因,我估計上了大學那種單純的戀愛也很少了。

2樓:偽則

長的好看什麼時候都會有人追,只不過追你的這群人可能會隨著年齡的變化而變化吧。當你30歲的時候,想要乙個滿身熱情,而且愛你愛到不記後果的男孩子的可能性不大,同樣的,在你還是乙個少女時想要乙個成熟穩重,有能力有地位的男人可能性也不大。不過如果你美的像天仙,就當我沒說

3樓:小w

哈哈,一切皆有可能。我們終其一生要找的是愛人,而不是追我們的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無論何時,希望你選擇你喜歡的人。

4樓:八百步兵奔百坡

從小到大都有人追,多半是長的好看,拒絕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看不上。但是出了社會,情況就會不一樣,顏值會是加分項,但是實力才是決定項,畢竟現實社會的殘酷擺在那裡。但是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題主想拍拖了還要被動等別人追呢?

如果想要收穫乙份愛情,看上眼了何不主動爭取一番。

5樓:

同感,拒絕的人多了會感覺有報應,自己也會被想追的人拒絕。

但是這不是運氣守恆呀,只是魅力不足或者相處方式、時機不對。

孩子,請褪去迷妹的光環,你會發現,世人皆普通,通過相處均可以考察。

只是人生經歷有限,與你擦肩而過的人也是有限的,遇到彼此喜歡又是好孩子的人也是有限。

不說了,我會感覺人生悲哀。

為什麼很多人做裝修多年都沒有起色?

做設計的雲明 這個很正常,這個行業裡很多人都是在小打小鬧,即使有些能接到大活的人那也是寥寥無幾!況且裝修的時間佔線拉的又太長,往小了說一套家裝至少也得兩個月工期吧,基礎裝修一般也就幾萬塊錢的事,就算是精裝修大概也就20萬,出去成本呢,再出去來回跑工地的路費,最後還能有多少利潤呢?有時候乍一聽很賺錢,...

為什麼很多人學魔方都沒有採用角先法而是採用層先法呢?

這是個老問題了,很多知友完美解釋了從乙個個人的角度,為什麼更容易從層先法入手。但是為什麼是層先法而不是其他方法能夠脫穎而出,成為多數新手最容易接觸到的方法呢?個人推測,很可能與層先法良好的難度曲線和回饋機制有關。魔方這種 哇,好厲害 的遊戲,特容易半途而廢。層先法對新手是很友好的,第一層不用特別掌握...

大學一直都沒有談戀愛以後真的會後悔和遺憾嗎?

我就知道是這樣轟轟轟 我大學也沒有談戀愛,今年剛剛好大學畢業,雖然沒有談過戀愛,但是我有乙個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女生。她是乙個很漂亮,很優秀,性格很好的人,一直都在閃閃發光。大學期間表白過兩次,被拒絕了兩次,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前幾天畢業離校,本想和她見一面,但是始終沒有這份勇氣。在我在車站等車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