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和成考我應該選擇哪乙個呀

時間 2021-06-02 09:54:26

1樓:二麼星球

網路教育就是提供乙個平台,能夠讓你更好的去把學習抓起來,學習好,不懂的也可以問老師。但是成考的話就是你必須要自己去學習,不懂的也需要自己去解決,但是也可以通過網路的形式去尋找裡遇到的問題。選擇哪個根據你自身的條件來選擇吧,並不是說嗯你必須要選擇網路教育,或者你必須要選擇成考是根據你的乙個情況來決定。

所以說很好的選擇,要看你能不能更好的去把控學習能力,好,學習知識的那個速度快的話,這個完全成考就可以了,根本不用去保,搞爆這個王者網路教育,因為網上交易的話它的成本評高一點嘛,如果是你的呃經濟收入好倒沒關係。

2樓:德銘教育

為什麼要換成考呢?你是打算換專業還是有其他顧慮?

其實網路教育和成考含金量是一樣的,獲得證書都是國家承認,學信網終身可查的,證書用途也具有同等效力,都可用於找工作、評職稱、考資格證等,並且網路教育都是985、211重點大學,一年有兩次入學機會,成考每年只有一次,因此想快點拿證選擇網路教育比較好。

3樓:學歷提公升 梅老師

網路教育的學校都是985 211,學校好,全線上學習,我們機構可以輔助你完成。相對來說省心些,對於時間不自由的人很友好。

成考是普通大學,需要線下去考點參加入學考試,其他大多也可以線上學習。

4樓:加華教育東莞分校

網路教育都是名校,學費高,沒有入學考試,每個學期需要考試,畢業前需參加計算機和英語統考,寬進嚴出,畢業時間基本在3~5年。成考學校多,專業齊全,學費底,需參加一次入學考試,寬進寬出,錄取後基本都能順利畢業,畢業時間2~3年,兩者的含金量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5樓:白鹿桐教育

建議你報國開社會認可度高比網路教育好很多雖然它都是985 211名校但它含金量不如國開他們兩個都是免考入學錄取之後全程線上授課的所以更建議你選擇國開

成考和自考選哪乙個?

青安 一定選擇自考,一定選擇自考,因為自考的含金量和認可度比成考高得多得多,自考僅次於統招,甚至在某些方面不亞於統招,學歷含金量和社會認可度 統招大於自考大於成考大於國開大於網教。 八千流 成考簡單,自考難,雖然含金量高些,但大體作用相當,現在本科畢業的大學生滿地都是,就業也不樂觀,所以選對專業更重...

考研和出國應該選擇哪乙個?

鼠兔無厭 你這個專業,讀研,實習,工作幾年後再去國外進修應該更合適。當然你家庭背景好得無論怎麼走,都不擔心以後的工作的話,當我沒說。 美藝尚影電影留學 中國2020年研究生的錄取總名額,保守估計也是70萬左右,其中保送的學生大概有10萬左右,留給考研學生的名額有60萬。因此,錄取率大概是17 左右,...

應該選擇哪乙個工作呢?

夆秋 你可以去搜素一下電子煙最近的新聞,負面的比較多,估計以後也是管制型行業。相比之下,家電 音響,屬於大眾行業。市場化程度高,和科學技術走得更近。 貳兩花生 感覺你對這兩份工作都有一定的了解,那麼你呢?選工作這件事情,有點像連連看,你需要去把工作的特質和個人的特質對接起來。比如你對於去歐美更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