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和出國應該選擇哪乙個?

時間 2021-05-29 23:10:33

1樓:鼠兔無厭

你這個專業,讀研,實習,工作幾年後再去國外進修應該更合適。當然你家庭背景好得無論怎麼走,都不擔心以後的工作的話,當我沒說。

2樓:美藝尚影電影留學

中國2023年研究生的錄取總名額,保守估計也是70萬左右,其中保送的學生大概有10萬左右,留給考研學生的名額有60萬。因此,錄取率大概是17%左右,估計會有280萬人落榜,相比去年,競爭進一步加劇,經濟條件允許,最好選擇出國,國內考研需要面臨更大的競爭

美藝尚影電影留學:考研or留學?電影專業學生該如何選擇?

3樓:留學路上的你我他

看你對以後的打算和定位,其實如果留學是委託給中介的話,個人需要的大概就是準備個雅思考試,其他的時間完全是可以留給考研複習的,時間上也沒什麼衝突。

4樓:馬爾他留學教育

馬爾他留學教育丁老師溫馨回覆:

國外留學和國內考研哪個更好,這兩條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丁老師從幾個角度幫助大家進行分析。

1.國內考研需要統考,國外只需要申請就可以。2.

國內讀研2.5年,英體制研究生1年。3.

國內讀EMBA或MBA約15萬。馬爾他MBA只要6萬多。生活費下來才10萬左右。

4.國內考研都是國內高校文憑。國外申研,都是世界500強大學的學歷。

(2023年中國排名前20的廈門大學,世界QS排名是541名)5.國內考研是英水6級水平。國外要求更高雅思最少6.

0或6.5,相當於專業8級。所以還要是努力的。

6.國內考研專業比較受限制。國外申請研究生很多可以跨專業申請,給學生另一種選擇。

7.國外學習的成本,整體上還是比國內高一些,不過可能打工,這樣甚至還可以賺一錢。

這裡面的好壞,您自己分析吧!

5樓:

如果說將來想在國企找乙份工作,留學得到的學位學歷確實用處不大,但是留學還有乙個非常明顯的優勢就是速度快,最快一年就可以拿到學位,這是國內研究生沒法比的。錢可以掙,但是時間不可以找回來,所以就算是單純從學歷提公升的角度來說,出國留學也要比國內讀研合算。按照今年考研的趨勢來看,成功率只能更低,不管怎麼來看國內讀研這條路都不合適。

同時你的成績和院校背景都不差,申請到的學校也不會差,如果說害怕疫情的影響不敢出國,那完全是多慮了。如果國外的疫情形勢更加嚴重的話,各國都會採取關閉國境的措施來應對,國內學生再加上網課就能拿到學歷學位,根本不用擔驚受怕,同時還不需要支付昂貴的生活成本;如果說國外疫情趨於平緩,那學生到國外只需要做好個人防護,雖然個人自由會受到一定限制,但是對於個人健康的影響也沒有明顯的威脅。因此,疫情只會影響留學體驗不會影響你的留學目的和最終結果。

應該選擇哪乙個工作呢?

夆秋 你可以去搜素一下電子煙最近的新聞,負面的比較多,估計以後也是管制型行業。相比之下,家電 音響,屬於大眾行業。市場化程度高,和科學技術走得更近。 貳兩花生 感覺你對這兩份工作都有一定的了解,那麼你呢?選工作這件事情,有點像連連看,你需要去把工作的特質和個人的特質對接起來。比如你對於去歐美更有興趣...

面對考研和手術,該選擇哪乙個,推遲一年考研為了休養身體,還是直接考研?

耳東要努力生活 我自己在一戰考研的時候,壓力太大經常感到身體不適。後面還牙疼什麼的毛病,然後導致我無法專注於複習,三天兩頭跑醫院,最後也沒考上。二戰的時候,把身體的小毛病都調理好了,然後按照健康的作息,調整好心態。成功上岸了。身體真的很重要!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一二三ybdtbxzt 如果考研明顯...

在有限的時間裡,出國和創業你會選擇哪乙個

嘉嘉老師 每個人對於時間的觀念有所不同,講個發生在我身邊的例子 我之前有乙個合作的夥伴,他是屬於自主學習後面出來創業的,事業做的不大不小,之前問過他乙個問題,你是怎麼樣成功的,他是這樣回答我的 小時候家裡窮,出社會的比較早,別人還在讀書的時候,他已經在社會上嘗盡了人情冷暖,雖然學歷什麼的比不上那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