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SD和Brandeis應該選哪乙個

時間 2021-06-08 18:23:39

1樓:李侃 Steve

需要結合你的專業大方向和未來打算判斷(是否轉學是否讀研是否要留美找工作)。

倆學校從大部分唯度都是很不一樣的。除了排名接近。

2樓:沈思旋

我在五年前和你面臨著同乙個選擇。當時選擇了brandeis。如果讓我現在選的話可能會選ucsd。但是重新回到19歲我可能還是會選brandeis。

先說說brandeis的體驗吧。學校生活還是很開心的。學校小。

教授很容易接觸。同學大部分都認識。想要轉專業啊或者半個什麼事都很方便。

發個郵件大不了跑一趟也沒幾分鐘。因為是在波士頓附近的村里。生活成本比城裡低了不少。

專業很好拿。大多數都是雙專業。如果學的是經濟。

商科這種gpa也很好拿。對於申請研究生和轉學來說都很有利。想要做研究的話也很方便因為很容易和教授處好關係。

距離bos downtown二十分鐘車城。大城市該有的便利都有。同時也很適合靜心讀書。

不至於說是一下樓就全是餐廳,奢侈品店和club。還有和哥大的專案。五年時間拿brandeis和哥大倆本科文憑。

再說說壞處吧。最大的壞處就是找工作。brandeis實在是不太重視career service。

中國學生中找工作的氣氛也不是很濃。絕大多數都奔著研究生去了。想要本科結束就工作很多時間你只能孤軍奮戰。

相比較之下隔壁的bu 和neu都好太多太多。在bos範圍之內學校名氣還算有點小用。出了bos到ny或者是西海岸直接拉閘。

基本上大的bb投行和諮詢mbb都不會把brandeis當成target甚至semi target都夠嗆。

太晚了。先說這麼多吧。稍微總結下。

還是想留校做研究。申請研究生或者phd感覺brandeis還是有挺大優勢的特別是你想學bio science neuroscience這類的brandeis應該還是挺領先的。但是如果一切為了求職找工作。

特別是想要大學畢業就進大的投行諮詢的話brandeis難度還是有點大。雖然這麼說,但也不是完全沒可能了。每一屆都會有幾個去了九大行。

有國際生也有美中國人。

3樓:留學小強哥

本科階段,要選UCSD,未來無論轉專業還是申請研究生,或者本科交換,UCSD都能給你一些好的機會,我有學生在UCSD,而且UCSD分開七大學院,各有特色,如果未來選擇理工科,理工科,理工科,說三遍,肯定還是UCSD能有更多選擇性。

UCSB 和UCSD的Econ專業我應該選哪個?

ucsb econ accounting在讀,馬上就畢業了,回國進事務所做審計。ucsb和ucsd比,sd整體的聲譽會比sb好一檔,不管是美國還是國內。如果有一定名校情結的務必選ucsd。我當年沒有錄ucsd,不然應該我肯定是會選那邊的。話說回來ucsb的就讀體驗也還可以,department和校內...

UCSD和UW Seattle 怎麼選擇?

雲水謠之翊 專業方面的話還是請題主問問visual art的專業人士天氣來說的話,加州Sunny,少雨乾燥,但是西雅圖天氣濕潤,常下雨吃的方面,兩個地方都不錯 所以還是看自己喜歡吧 祝好運 鵪鶉 瀉藥。我是UCSD和UW都是給了自費博士。最後選了UW,目前仍然在跟學校嘰歪獎學金。自費了兩學期,TA一...

UCSD和UCSB選啥呢?

Muir大三,Math CS專業。我當初也收到了SD SB的錄取,糾結了下選擇了SD。首先祝賀你來到Muir,因為我們在學校中心,GE是最少的hhh。因為你也不太確定你會讀什麼專業,如果只是想高GPA轉學的話,我相信任何大學都有水課的。我朋友就是大一每學期三節課保證GPA,然後轉了Cornell。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