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學c語言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6-02 07:50:58

1樓:江墨

大一的c語言課結束

1.你如果好好學的話,你自己可以寫乙個俄羅斯方塊,寫乙個貪吃蛇。

2.你如果不僅學的不錯,還有有小夥伴學的也不差的情況下,你們可以一邊查api,一邊做乙個有Windows介面的遊戲。三國殺,鬥地主,冰與火之歌,之類小遊戲,都不難做到。

3.如果,你和幾個人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不僅學的不錯,還碰到了乙個比較不錯的老師給你們指點的話。

甚至做出一些b/s架構的demo來,也不是不無可能。

3.如果不僅有熱愛學習的小夥伴,乙個不錯的老師,還認識了其他專業的比如物聯網專業熱愛技術的師哥師姐,你們就可以發揮你們的想象力,合作一番,做出一點有創造力的東西,很多現成的物聯網產品,大多數都是可以防止乙個demo的。

4.你如果碰到了永恆之藍的病毒,對他產生了好奇,你會發現,c語言能做到的事情似乎更加不可思議了。

2樓:交流電尼斯

可以說你現在用的所有和電腦有關的,包括手機,平板,甚至冰箱洗衣機電視,最底層都是用c寫的。然而,你得先把基礎學好了才能寫更複雜的東西,不要馬步扎不穩就想著打乾坤大挪移。先把學校教的基本的設計原理,資料結構演算法,作業系統的知識學清楚了,才有餘力學更複雜的。

3樓:ClSlaid

學數學有啥用?

為什的要學數學啊?專業課物理和數學,聽說學數學可以算行星軌道,可是我們的題還在勻速直線運動?

飛機剛剛開上跑道還沒起飛呢

學C語言有什麼用?

小麵包 自己回答 學中文有什麼用?學英語有什麼用?學鳥語有什麼用?然後就知道答案了。你是學數學的,計算機的計算能力比你強不知道多少倍,你不學會計算機語言怎麼和計算機交流讓它幫你幹活?你不學英語,怎麼和老外溝通讓他知道你想幹什麼?兄帶,乙個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我們需要語言來把各種人,各種力量結合在一起...

學c語言有什麼用

C語言是可以算是高階語言的鼻祖,想學好需要很深的程式設計功底和理論基礎,學好了,你就開啟新世界的大門了,在linux的世界裡,縱橫馳騁,海闊憑魚躍,天高熱鳥飛 C語言當然有用了,而且很有用。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廣泛應用於底層開發。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 處理低階儲存...

各位我想知道學日語記單詞有什麼技巧嗎?

早道 讓每個人多學一門語言,多看乙個世界 你的問題,由早道替您解答!背單詞對大家來說是很頭疼的一件事。尤其是初學者,在剛接觸到新的語言,還沒有理清思路,就開始面對突然出現的一堆單詞,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當然啦,如果我和零基礎小白講什麼 前乙個單字的尾音為撥音 後乙個單字的首音為 行音時,經常發生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