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 女 建築工程技術專業 想買電腦 4000 6000的預算 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6-02 06:47:46

1樓:yue

紅公尺2021款 Redmibook pro15 作圖做設計都可以勝任第11代英特爾酷睿 i7-11370H處理器高效能移動版NVIDIAGeForceMX450(2GB GDDR5)16GB DDR4 3200MHz雙通道記憶體512GB PCIe 高速儲存

星光灰聯想小新air15 2021款

第11代英特爾酷睿i5-1135G7/15.6英吋/16G記憶體/512G SSD/GeForce MX450 2G獨顯

3. 華碩a豆 adolbook14s增強版 i5-1135G7/MX350-2G獨顯 16G記憶體/512G高速固態(粉色適合女生)

4. 聯想小新air14、15銳龍版,價效比高8核R7處理器多工方面更厲害

5.超預算推薦macbook m1處理器版2021新推出的筆記本效能都上了乙個台階,11代英特爾處理器+mx450獨顯,大部分工作都可以勝任不玩遊戲推薦銳龍處理器R7膝上型電腦

2樓:贏之徐氏

首先我必須要宣告一下觀點,學建築的推薦都買遊戲本。為什麼呢?

我能理解剛上大一對建築學不太了解,尤其是女孩子不太喜歡遊戲本,又醜又重,所以都想買個好看的商務輕薄本。但是

如果你買的商務本,大一大二可能還夠用,因為大多用的處理文件而且大一大二還沒有開始真正學專業課,最多畫畫CAD也不切記渲染,對電腦要求不高。

等你到了大三你會發現你可能得重新買一台新電腦。建築學常用的軟體有cad sketch rhino ps ai id等等,俗話說渲染跟玩大型遊戲一樣,吃的就是配置,到時候商務本散熱根本不行,所以就推薦遊戲本。

根據同學你的價位推薦,我覺得你估計也是想買一台商務輕薄本,但是我覺得本著負責的態度告訴你,選個遊戲本不後悔,不過這個價位只能買個普通的遊戲本。

其實這兩款電腦已經能夠執行大多數軟體了,但是對於建築學的學生來說,只能這樣說,電腦越貴越好。

在允許的範圍內這款電腦可能是最好的,相比上乙個神舟電腦,它的cpu是i7 10代,處理起來更好。

還有建議不要買蘋果,因為蘋果顯示卡不行,至少這個價位的不行。

建築工程技術專業?

Zhangshizhen 內容非常廣泛,專業細分很多專案,公路 橋梁 隧道 房建 市政 還有其他很多專業的。把某一項學精就可以了。你知道建築業撐起了中國的GDP? 朱景偉 建築工程技術專業是解決人們生活 工作和娛樂場所的專業學科,它是依託力學和材料學,涵蓋了設計 施工 造價 管理。學好這個專業需要數...

大一的建築工程技術專業,在大一就要買電腦嗎?

只玩ad 工程類建議買電腦。先不說娛樂,很多任務程軟體肯定是要用的。大一不學這些,但是一些學校會有c之類的課程,買個電腦熟悉熟悉office之類的軟體很有必要 Ginn 我是暖通的,在我們專業,假如你沒有社團,沒有其他社會工作,那麼大一沒有電腦完全可以。需要電腦的時候最多只有選課 手機也可以,但我們...

就讀建築工程技術的大一女生,想轉工程造價,值不值得?

尤物 工程技術主要是學習施工技術,工程造價的話主要是預算,女生還是建議工程造價,畢竟工地不適合女生,而且才大一,有時間。我乙個學計算機的中專學歷,現在也在主要學造價,現在半年了,學著手算安裝水電暖通,路還很長 栗子 1.能接受晚上加班嗎?2.能接受隨時隨地工作嗎?3.能接受工地的環境嗎?4.情商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