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大一學建築裝飾工程技術需要用到很高配的電腦嗎?

時間 2022-01-13 05:38:43

1樓:開心一哥歲月

題主你好,一哥認為,建築裝飾專業,會用到Sketchup、3dmax、Rhino等等三維軟體,做三維建模、渲染,對電腦配置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如果僅僅是CAD、PS的二維畫圖,對配置要求倒是不高,如果涉及到三維建模、渲染,就一定要買顯示卡、CPU配置好的,5千、或6千元以上的遊戲本。

一、效能本:(效能強大,適合CAD複雜圖紙、做3D建模,渲染)

3-4千元預算,CAD/SU/犀牛/Revit筆記本推薦。

5千元左右預算,CAD/SU/犀牛/Revit 筆記本推薦。

6千左右預算,CAD/SU/犀牛/3Dmax筆記本推薦。

7千左右預算,CAD/SU/

犀牛/3Dmax筆記本推薦

8千左右預算,CAD、3dmax、做三維筆記本推薦1-2萬元預算,CAD、3dmax、做三維筆記本推薦二、輕薄本:( 外形輕薄,適合常規CAD畫圖,辦公、上網、做PPT)

3千左右預算,CAD/SU/犀牛/Revit輕薄本推薦。

4千左右預算,CAD/SU/犀牛/Revit輕薄本推薦。

5千左右預算,CAD/SU/犀牛/Revit輕薄本推薦。

6千左右預算,CAD/SU/犀牛/Revit輕薄本推薦。

讀的是建築裝飾工程技術 剛畢業去做室內設計師助理還是建築企業做施工員比較好?

陳華 路過回答一下,設計助理和施工員這是裝飾行業的兩個方向了,很難說哪個方向更適合自己,剛畢業時候的選擇有時候真比努力重要。分析下兩個行業,剛畢業兩個都能做的情況下,建築企業的施工員毫無疑問工資肯定超過設計助理的。原因無他,作設計助理對公司創造的價值極少,公司還得預防培養了你以後,你辭職跑路了。施工...

大一 女 建築工程技術專業 想買電腦 4000 6000的預算 有推薦的嗎?

yue 紅公尺2021款 Redmibook pro15 作圖做設計都可以勝任第11代英特爾酷睿 i7 11370H處理器高效能移動版NVIDIAGeForceMX450 2GB GDDR5 16GB DDR4 3200MHz雙通道記憶體512GB PCIe 高速儲存 星光灰聯想小新air15 20...

大一的建築工程技術專業,在大一就要買電腦嗎?

只玩ad 工程類建議買電腦。先不說娛樂,很多任務程軟體肯定是要用的。大一不學這些,但是一些學校會有c之類的課程,買個電腦熟悉熟悉office之類的軟體很有必要 Ginn 我是暖通的,在我們專業,假如你沒有社團,沒有其他社會工作,那麼大一沒有電腦完全可以。需要電腦的時候最多只有選課 手機也可以,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