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會不會拒絕認識你的前任?

時間 2021-06-02 02:38:41

1樓:楊陳

瀉藥...

在一開始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機會沒怎麼想,下意識的選擇不要認識我的前任,知道我開始打字的時候,我意識到了我剛開始和我前任認識直到倆人熱戀中所有發生的快樂,我才明白,兩個人能不能走到一起和兩個人在一起幸不幸福亦或者是快不快樂,沒多大快樂,我倆在一起的時候雙方經常給對方帶來很多小驚喜,小浪漫,我們最終是輸給了生活,曾經我們信誓旦旦的說過會理解包容呵護彼此,在我們在一起的三個月後,我們被不斷的加班,出差帶來的忙碌和疲憊打敗了...

分手那天她說她已經乙個禮拜沒有看到我了,平時除了出差,天天我回來的時候她已經睡了,走的時候她還沒醒...

他說她累了

我並不後悔我遇見她,愛過她,我只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晚點遇見她

2樓:

每一次愛情經歷都很慘痛。

現在的前任就是魔鬼中的天使,他在我對生活最期待的時候介入我的生活,說會給我美好的未來,但是他在我對生活絕望的時候離我而去,而一切理由背後的原因都是他的愛只有50%,最後分手是因為他的家庭不滿意我,因為地域不同,因為學歷太高,相貌平平,就足夠讓他的家庭否定我了。

分手後,我不再相信承諾,不再相信未來,只相信自己和金錢,以前樂觀,對世界都懷有期待,自帶笑意,現在悲觀,只會自私自利,為自己而活,眼神冰冷。是的,乙個不好的前任只會讓你變成悲觀主義者。

要說會不會後悔,會,但是我最後悔的是在當時沒有更努力改變自己,這樣我就不會在他離去後才幡然悔悟,自己付出的時間都白白浪費了。

3樓:青芒

我可能會,我的前任三天前剛變成前任,如果可能,我希望自己和他晚一點認識,晚一點在一起,等我們變得足夠好,足夠成熟。也許我們就不會錯過

4樓:

記住這段故事裡美好的片段

感謝每個人帶來的開心也好痛苦也好它都讓你成長。 讓你成為更好的你

帶著你的愛去尋找你的下段故事

5樓:May

我老公就是我初戀,所以我沒前任,我們經歷了4年異地戀,3年婚前試愛,和3年的婚姻生活,但如果我再選一次,我絕不後悔認識他,但我選擇不結婚,婚後生活真的無聊到爆

6樓:七曦

無論是怎樣的前任,都教會我成長,也都給予過我,即使分手我仍感謝他們。

一直以為前任只是在我尋找真愛路上的考驗,前任讓我們變得更優秀,讓我們以更好的自己去面對真愛。

7樓:星光不問過路人

不拒絕。

每段感情都一定有其可取之處,也正是這每一段感情讓我變成了現在這般模樣。

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為什麼要把自己拒絕掉呢?

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不會選擇和他結婚?

棋實happy 堅決不會 當初被戀愛腦沖昏,其實感動的只有自己,女生結婚以後才發現,自己掙錢的能力是決定幸福與否的重要指標。奉勸大家30歲以前好好去奮鬥,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和生存能力,等到30歲以後憑你積攢的所有認知,相信你這個段位嫁的人,不管對方如何,你都能給自己幸福的生活,因為你的幸福與否不是全...

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不會追回已經分手的初戀

其實人就是這樣的 明明你的問題自己有了答案 還要去在別人那裡給自己找乙個理由 唯心吧你有多不捨 就有多堅持 如果真的不愛了 就內心裡真的祝福 卑微仔 不會,永遠不會,每乙個女性都男人的老師,這樣才能讓我們更加的成長,因為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即便有的話,我為什麼不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去選擇更優秀的遊戲,而...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結婚麼?

曉美 會吧!因為不結婚煩惱也會很多,隨著年齡的增長,周圍的朋友都結婚了,生了可愛的寶寶,也會經常羨慕吧,雖然現在過得也並不好,因為孩子教育跟婆婆的關係越來越緊張,每天累到筋疲力盡,還是有看不到頭的辛苦,老公雖然支援我做的任何決定,但也只是精神上支援我,所有的行動都要我自己。但是是個人都是這樣吧,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