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級英語證書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2 02:26:15

1樓:喜帖街貳拾叄

重要。在投簡歷的時候,就算你英語水平可以和英語土著相當,沒有四六級證書,你就無法在簡歷上體現。和你專業水平相當的人有了四六級證書,他贏得機率就比你大很多。

現在有的學校畢業的時候對四六級是有要求的。

2樓:

知乎首答來乙個,有點怕怕先匿了。

四六級證書嘛,包括各種證書,都是乙個象徵或者說是乙個標誌。我現在也是一名大學生,去年報考四六級,可想而知,第一次去混了個臉熟,現在打算參考第二次,然後打算充分準備考過這次。以前我專業班主任(是個美女哦)跟我說,在大學裡獲得的證書都是你以後進入社會的資本,你可以不善言辭,但是你可以勤於動手,肯於埋頭骨幹。

這麼跟你說,假如你來到了乙個面試的地方,面試官問你你又支支吾吾,你不善言辭,但是你可以甩出你的一整摞證書和各種獎項,難道這不是你的能力的證明?這個時代不缺會耍嘴皮子的人,缺的是肯埋頭苦幹的老實人。說到這,不要以為老實人吃虧,老實人其實最佔便宜。

要放學了,下次再更

3樓:許鑫

當然了,面試時候,兩個人其他都一樣,但是你比別人多一張證書,那就有優勢了。雖說學校已經不限制4、6級,但是外邊有的單位還是會要求的(主要是為了刷人),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會刷人,這些證書還是多一點好。

英語四六級對以後的工作真的很重要嗎?

孟老師英語 英語四六級證書對你找工作來說不重要,但如果連最基礎的英語等級證書都沒有的話,用人單位會怎麼評價你的英語能力呢?英語四六級考試也曾有過輝煌。1987年英語四六級考試在中國第一次大面積開考,迅速成為衡量英語水平的唯一標準,相關的用人單位以此證書做為挑選人才的重要參考。從此以後,參加英語四六級...

四六級成績對求職重要嗎?

labyrinth 取決於你想做什麼工作,去什麼樣的企業 想好自己的未來規劃 想畢業創業做生意,四六級對你影響沒有那麼大。想進國企央企,那當然就是敲門磚。 程式設計師大熊 不請自來。我們公司有四級證書乙個月多500!一年就是6000!10年就是6萬!投資乙個月複習就能再將來每個月多收入500,這個投...

為什麼英語四六級對找工作很重要?

人間很美好 在大學期間,英語四六級是乙個必須要面對的事情,當然無法避免有部分同學考不過去,比如我的旁友。這是一件悲傷的事情,這個悲傷不僅僅在學習期間,即使你大四畢業要找工作了,依然無法避免。心態問題 大學畢業的時候你是要有乙份學校推薦表的,這個上面有英語等級,四六級專四專八之類,如果你沒過,那麼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