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碩士,去英國好還是去美國好

時間 2021-06-02 01:56:07

1樓:john

題主偏向於管理類的專業,從商科大環境來說,美國的經濟氛圍會更為成熟、開放和活躍。知名企業數量相對更多,院校跟企業的合作也會比較充分,這樣給到學生的體驗會更多,不過也是需要考慮學校的地理位置。英國主要是倫敦區經濟環境相對更為繁華。

從回國工作來考慮,國內對於院校名氣還是相對比較看重,這一點,美國的擇校範圍比較廣泛,名校也比較多,近幾年管理學專業開設的學校也在增加,不過有些是專門針對非商科背景的,所以題主在選擇時可以仔細考量一下,英國的管理學除G5以外錄取難度相對較易,人力資源管理類G5院校中LSE有開設該專案。

因為題主目前剛剛大一,建議可以不著急定國家,但是如果希望申請沒有太複雜的話,英國會更為合適,也可以綜合來考慮英美兩個國家大致可以選擇的學校範圍再定申請國別。

從語言考試的角度來看,其實申請階段,托福和雅思都可以申請英國,但是美國個別院校可能不接受雅思,目前英國院校只有在申請語言班的時候才必須使用UKVI的雅思成績,所以其實申請階段不需要太糾結,相信兩年的準備時間,題主只要時間安排合理,英語成績朝著目標分數去考是可以完成的。

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題主。

2樓:楊仲苗

作為乙個在倫敦讀完碩士後工作三年然後現在在紐約讀碩士的熱(er)血(huo)青年,哥非常建議你申請英美雙學位碩士專案。比如現在我讀的學校和當年我讀的學校就有合作這樣的雙學位專案,而且也能選擇management作為你的specialization!具體學校名稱請參見我的個人資料。

祝題主早日拿到錄取通知!

讀碩士去法國還是英國好?

Amelie 大臉法語 如果讀電腦科學,看你的描述合作學校應該是Universit de Valenciennes,這個就是很普通的一所公立大學,知名度當然不高!法國理工科真正好的學校都在工程師學院裡,專業更實用而且非常好就業,社會認可度也非常高!你大四的時候完全可以申請工程師學院,如果有法語基礎那...

讀商科碩士去澳洲好還是英國好?

澳洲碩士門檻之低。不忍直視。能上英美誰去澳洲?反正我身邊的人除非被英美目標學校拒完了,才會申一所澳洲學校保底。就我自己申請經驗來看,八大的招生門檻和英國蘭卡斯特,香港浸會差不多。如果非覺得我說的不對,去寄託或者chasedream上看看曬offer的bg就行了唄。 跟商科聊不來的,除非家裡有資源,出...

去英國留學讀碩士好還是去澳大利亞好?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你先把你的名字打對,澳洲的澳字,你自己要清楚,不要隨意,乙個國家的名字,需要尊重。然後的話就是正常去澳洲,那麼你可能資金上肯定也是足夠的,但是澳洲的這些院校可能相對來講,錄取的門檻要比英國還要低,但是需要年限長一些,2 3年,畢業難度大一些。正常來講,像英國的這些院校名校的話,你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