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去美國還是去英國讀碩士?

時間 2021-06-04 13:29:14

1樓:九五二七汪

個人認為以你的固話背景,標化和科研專案來說衝TOP 50的機會都很大,現在的問題就是資金問題,但是這個問題基本上是別人幫不了你的,研究生階段的獎學金幾乎很少有,並且國際生得到的機率會更少,勤工儉學的話最多也就能夠cover部分生活費,但是如果讀CS相比之下也肯定是美國,無論是學術,應用還是工作都是美國比英國強太多,如果能解決資金問題,強烈建議美國,隨便乙個綜排前50,專排CS前20的都能比掉英國除開G5的大學(個人觀點),如果資金確實解決不了就選擇英國,英國是可以用托福成績申請拿到錄取通知書,但是還要考一次雅思拿到簽證,但是這次雅思成績就不用太高,因為是用來拿簽證的,最後你的那個問題是,工作一兩年後,個人觀點是你工作一兩年也賺不到或者存不到你所要的拿來讀書的80-100W,所以建議讀書要早點去,然後再點回來工作

2樓:[已重置]

英國呢一般畢業就得回國他們國家政策就是不讓留下

美國呢計算機是所有專業裡面最最最好找工作的所以可以留下而且學校多選擇多理工科拿獎相對還容易

3樓:

以樓主的成績美國top100前,cs專排top50前的應該問題不大。至於錢的話確實也是乙個受制因素,這個我不太懂就不多說了。其他的話我覺得還是要看樓主你將來的打算,如果是想回國工作的那就盡量去世界排名靠前的大學吧,因為國內HR一般都不懂專排這種東西的,他們一般都看世界綜合排名。

當然學不學得到東西是另一回事。英國基本上留不下來,澳洲留的可能性還是蠻大,但市場飽和度比較高,美帝的話對cs需求量巨大,基本上好好讀個ms出來好好找工作留下來應該問題不大。樓主還是自己好好考慮考慮,我個人建議去美帝吧,勤工儉學,或者降低你的選校以獲得一定的offer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Claire

如果你選擇去美國讀書能省錢的方式不少:

方式一:1、助學金 (Fellowship)助學金是一種金額最高,競爭最激烈的非服務性財政資助。一般情況下,如果獲得助學金就相當於全獎,免除學雜費,住宿費,保險費和生活費外,還給學生一定的個人消費費用。

2、獎學金 (Scholarship)Scholarship 獎學金是我們通常所指的狹義上的獎學金,數額上可以是全獎、3/4 獎、半獎。3、學費減免 (Tuition-Waiver)美國大學學費分為本州內學費、州外學費以及國際學生學費,依次遞增。4、全獎(Fellowship)這種獎項是申請難度最大的。

但是只要申請成功, 就能覆蓋你所有學年的費用。5、助研和助教6、特殊獎勵

方式二:1、校內打工校內打工可選擇學校餐廳、體育館、圖書館、學生宿舍等。2、校外打工校外打工可選擇餐廳、雜貨店、輔導功課及網際網路程式設計等多樣化選擇。

方式三:選擇去哪個城市讀書也很重要,

美國南部,中西部,東南部一些州德州、威斯康星州,依利諾州、密西根州、猶他州、科羅拉多州、喬治亞州等生活費為$600-$800/月;

如果不去美國那就選擇澳洲也可以,澳洲計算機專業屬於移民職業,讀完書可以直接申請澳洲的技術移民,很容易。英國呢不建議,脫歐、而且1年的碩士專業很短,基本上學不到什麼,費用高而價效比卻不高。

計算機專業選擇去英國留學還是美國留學?

哥德爾的凝視 美國CS 對畢業後發展更好,如果你去英國讀 cs 那和在國內讀沒什麼區別,從錢上來說還不如國內,你還是要996一年就掙20萬 金色油龍 公尺國時間長費用貴認可度高,腐國時間短 既然專業定完了,就不要糾結於大學的綜合排名,計算機還是選這個專業排名比較好的學校比較好,不過Dundee似乎綜...

計算機專業,家境一般,北大讀博還是美國讀碩?

Paul Liu 家境一般的話,爹媽肯定就不太指望的上,或者指望了你肯定心裡會非常愧疚,然後產生一定的自卑心理,對未來發展也不利。這種情況下,我是不建議你走類似 賣房出國 這種太絕對的路的。想去CMU讀博士的話,的確不用花錢,但要做的準備很多。如果去CMU讀個碩士的話,對就業幫助很大,雖然不能讓你立...

去英國讀研還是去美國讀研?

美嘉銘途留學 關於讀研費用,小美幫你算算英美分別的大概讀研費用學費 公立大學 法 醫 商 工學院 約 13000 20000 年社會科學院 約 11000 17000 年文科學院 約 8000 14000 年 私立大學 法 醫 商 工學院 約22000 29000 年社會科學院 約 15000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