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到底要怎麼找女朋友

時間 2021-06-02 00:48:51

1樓:十月

要麼長得帥女孩都會主動追你

要麼就主動追喜歡的女孩子啊

難道你在知乎問問就會有女朋友了嗎

當然女孩子不只是看臉

不要槓我只是自己感覺

2樓:淵兮似或存

哈哈哈。

那我隨便講一些你認知上可能存在的誤區吧。

第一,愛情不是自然的產物。

你千萬不要去追求自然而然的愛情,認為緣分到了,感覺來了,一切迎刃而解。那都是文學作品裡的放狗屁。或者是一些對於愛情很有天賦的人們的特長。

而長期單身的你,是沒有這種特權的,對於你來說,愛情就是一項技能,這項技能需要你刻意的培養——刻意練習——比如如何和女生說話,如何張弛有度的關心別人,如何尊重別人,幫助別人。參考書——《如何讓你愛的人愛上你》,這不是一本雞湯,這是一本通過科學實驗嚴謹研究出來的科學之作。

第二,修心。

通常你的單身,在心態上,是你感受愛的能力比別人差,你感受的愛是虛無縹緲的愛,是頭腦裡幻想的愛。

你要明白真正的愛是實實在在的。你真的了解對方,然後真正感覺到對方的存在,然後才是感覺愛。而不是對別人一問三不知,遠觀而不敢近距離接觸,然後還告訴自己很愛她。

這很愚蠢,也很難有結果。第三,

大學生母單如何找女朋友

呼吸傾訴 幽默又熱心的人在交際上就會有很多優勢,所以你的交際基礎沒有問題。但戀愛開始的條件不止需要更多交際的渠道或者是交際能力,想要給人戀愛的感覺,留下的印象至關重要。印象簡單的可以分成兩種 外在形象和內在氣質 外在形象顯然是你的外表。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就算乙個人擁有無比有趣的靈魂,沒有過得去的外表...

大學生怎麼找男朋友呢?

wuque 不知道,我在大學裡沒找到,同齡的都看不上。我讀研的時候認識現在的先生,當時他剛工作一年,整個氣質和那些沒工作的就完全不同了,成熟又同時有少年氣,很喜歡。關鍵是有錢啊,談戀愛他花自己錢和那些學生花爸媽錢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哈哈哈 Lexie 以下回答來自乙個大學四年都未找到物件的集美的。...

大學生到底要幹嘛?

1.在心裡預設三個職業發展方向,並以這三個方向努力,在努力的過程中,可能會有堅持不下去的瞬間,再去專研三個之中其他的方向,最後找到自己真正能幹的,想幹的。2.談一場戀愛,找的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發現在戀愛中自己缺少的品質,從而去修改它。3.學乙個自己的愛好,它會讓你的靈魂得到充實。4.堅持運動,保持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