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要怎麼暴富?

時間 2021-07-07 21:33:33

1樓:高頓FRM

很遺憾看到這個問題

我認為這個問題應該是大學生要怎麼學習?

誠然,當下有人在大學期間就可以獲得一定財富積累,但是這畢竟是少數,而事實上大部分人都還是需要通過大學的積累,畢業後去工作賺錢;

還有,如果有所謂的「暴富」的方法,人家為什麼要分享出來,自己默默賺錢不香嗎?

在對的時間去做對的事情,我的建議就是在大學就要去考慮,如何才能拿到高績點,怎麼才能多考證,怎麼能達到保研的要求~

分享乙個金融領域的證書:未來想要在金融行業發展的考生可以了解一下:

FRM(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全球金融風險管理領域國際資格認證,由「全球風險管理專業人士協會」(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簡稱GARP)開發。FRM在中國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為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FRM證書為全球風險管控、道德操守、專業標準及知識體系等方面設立了規範與標準。

GARP介紹

GARP擁有20年國際金融風險管理技能評估的經驗。

FRM考試由全球業內資深風險管理專家組成的FRM監督委員會負責開發與更新。

GARP通過「創造一種風險意識文化」,幫助風險社群做出更明智的風險決策。

為風險管理線上的各級人員,包括剛入行從事風險管理的新人,在全球各大金融機構領導風險管理專案實施的資深從業專員,以及監管機構的風險監管者提供風險教育和知識。

FRM和CFA考生推薦閱讀:

考CFA和FRM證書,對進金融圈有沒有用(附資料)?

2023年FRM備考資料有哪些,FRM資料分享!

大學生要如何規劃大學生活?

xhj Lance 很多人的大學生活都是在打遊戲中度過的,這無疑浪費了你寶貴的時間,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打遊戲確實很爽,尤其是和朋友組隊的時候,給人一種縱橫江湖的感覺,但是事後好像並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當然,不打遊戲的大學生活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控制好遊戲時間,適當愉悅身心,還是不錯的。多看看書,每...

大學生到底要幹嘛?

1.在心裡預設三個職業發展方向,並以這三個方向努力,在努力的過程中,可能會有堅持不下去的瞬間,再去專研三個之中其他的方向,最後找到自己真正能幹的,想幹的。2.談一場戀愛,找的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發現在戀愛中自己缺少的品質,從而去修改它。3.學乙個自己的愛好,它會讓你的靈魂得到充實。4.堅持運動,保持良...

大學生到底要怎麼找女朋友

十月 要麼長得帥女孩都會主動追你 要麼就主動追喜歡的女孩子啊 難道你在知乎問問就會有女朋友了嗎 當然女孩子不只是看臉 不要槓我只是自己感覺 淵兮似或存 哈哈哈。那我隨便講一些你認知上可能存在的誤區吧。第一,愛情不是自然的產物。你千萬不要去追求自然而然的愛情,認為緣分到了,感覺來了,一切迎刃而解。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