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岸的學長學姐們能說下雅思備考的經驗嘛?

時間 2021-06-01 20:27:24

1樓:陳小晨

我個人其實覺得主要取決於你現在處在雅思備考的哪個階段,是考了幾次沒有到理想的分數還是目前一次沒考過,我覺得這個很關鍵,我自己考了4次,好慘(╥ω╥`),我覺得每個階段可以用的經驗是不同的,你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加我v信,或者私聊,這樣能詳細的跟你聊一聊,放心我不是機構也不是老師o(^o^)o

2樓:英格老師

知乎上很多大神有經驗貼,可以檢視!我的感覺是你得付出更多,別人的經驗最多也就是別人的經驗,是否適合你自己還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適當調整。

3樓:摘摘要學習

2.定目標:多長時間考出分,雅思聽說讀寫目標分數。

也可是階段性的,比如總分先到6.5,然後再實現單科不低於6。總分到目標較容易,如果有單科要求就稍難一點。

當然還是很有希望同時實現。

3.做計畫:評測完,聽說讀寫都了解自己水平後。

如果有強項,可以少分配一些時間,可以自己練練,總結做題方法和錯題分析。如果有明顯短板,尤其是寫和說,這兩項不是量化標準評分,所以自己很難提高。比如寫作經常寫跑題的同學是自己發現不了的,或者觀點表達有邏輯問題也是,因為自己已經有固有的思維問題,組織語言問題或者中式表達問題。

這不單單是英語的問題,而是思維和語言能力的事情了。建議可以找好的老師帶練寫作和口語,可以事半功倍。當然,如果你本來就很強,也很自律,時間也充裕,那就買書自學就行。

知乎上有很多雅思學習的書可以參考哈。

環球留學圈 - 知乎

4樓:文斐

看了別人的回答,都想的好多哦。我們當年就是做題做題做題,既然決定了。就努力各種做題。各種刷雅思考試。拼命學。方法雖然笨但是最有效。

我前男友更是個中典型。

各位上岸的學長學姐們,你們考研的網課都在哪找的?求推薦?

你可以私聊我,我之前考研找了乙個地方,資源特別便宜特別特別便宜。認識乙個超級靠譜的小姐姐,幾十塊錢解決了再也不用四處找資料了,挺全的,更新也很快 機構裡面,還有b站,直接搜就有了 很多同學想著找網上的免費資料或者某寶上便宜網盤資源,但是它存在一些潛在隱患,因為你不知道它賣的到底是不是新版。很多商家把...

請問風景園林考研上岸學長學姐們關於風景園林考研擇校問題?

我只上了一期的手繪,個人感覺不是很有體系,基本就是老師在畫他的,你跟著他畫。然後其他的不太好評價,我沒有上過其他的課程。 隆湘堂2183設計培訓 選擇考研學校是一件大事,直接關係到報考者的前途命運,必須謹慎抉擇。你需要考慮 1,你所學的專業在高校排名中,哪些學校的名氣大專業也靠前,哪些學校的名氣大但...

法碩已上岸的學長學姐們是如何進行背誦的,有背誦技巧分享嗎?

背考試分析,我們的目的是得分 背的內容多不如背的得分點全 從應試的高分角度逆推,我們背考試分析要把考點的得分點背全,怎麼背,背什麼呢?拉框架填充式背誦 考試分析有目錄,目錄下有章有節有考點,這就是框架,背的時候按照這個框架邏輯背 接下來填充考點框架,背考點每段首句段中重點句以上兩步背完了,背熟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