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服的學姐學長們?

時間 2021-06-07 22:23:54

1樓:Giada

服裝設計與服裝表演都是需要一定基礎而且都需要參加藝考的。服裝設計需要的是美術類藝考。你需要先通過省內的美術統考,再單獨報名北服的校考參加考試,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單招」考試。

我是服裝設計專業的,這個考試如果你沒有長期繪畫功底的話還是不建議短期衝刺考試的,難度很大。關於服裝表演專業,也有專門的藝術類考試形式。具體內容我就不太了解了,建議你多看一些其他帖子了解一下,應該不會太難,可以試試~加油咯!

2樓:可Wang

emmm…180女生果斷服裝表演呀,服裝設計需要美術基礎,是需要通過藝考才能上的;服裝表演不用美術基礎,但形體方面肯定會有要求吧…個人覺得形體方面的提高比美術方面的提高來的更快一些,而且你有服裝表演的先天優勢180身高別浪費了!!

3樓:Stava

不是北服學生但是了解比較多還是可以回答一下

服裝設計是需要通過美術高考來學習的沒有基礎考不了不過你可以考北服的師範?

北服的服裝表演也需要通過藝考需要學習儀態(有專門的機構)不過其實難蠻大因為名額少

4樓:冬梅80年代

服設和表演是同屬乙個學院,不是乙個系,考服裝設計是要學習繪畫的,沒有基礎幾乎不可能的,所以你可以在表演上下下功夫,先天優勢別浪費。

我想問下就讀於北中醫的學姐學長們,北中醫真的坑嗎?

水裡的硫化鋁 學醫要不是真的感興趣還是別來,尤其是北中醫這種emmm一天到晚被學校氣的要死。北京緊急通知大學不是白吹的 日常學生開學開始整活,比如去年的和平街校區女生澡堂開學之後裝修,今年的開學之後良鄉校區女生寢室澡堂改造。and一涉及到money學校就各種拖延,給學生的任務各種擠時間,比如下發乙個...

求問各位深國交的學長學姐們?

領主與男爵 補習的話不太清楚,不過我認識乙個人,他是考前前幾天才聽說國交這麼個東西的,不知怎麼考的候補進去了。但是現在生活很慘,看著他現在張口閉口 你又滿分了 我是文盲 之類的也聽唏噓的。初二的話可以第一次試試,以後還有機會 更新 算了估計邵主席都佔坑不填的了 他放假了我覺得他要棄坑 文首輔是初三來...

問學長學姐們建議不建議學醫?

宇彬啊 如果不是你自己真的對醫有興趣的話就不要幾百頁幾百頁的書背起來真的心累並且如果你要學醫有成最少也得5 3 現在還有三年規培醫生真的是磨出來的 碧霄 首先看你喜不喜歡,有沒有當醫生的情懷,這點兒很重要,苦逼的求學和工作之路如果沒有喜歡支援,將會走得十分無望和崩潰,如果有,至少也會苦中作樂。再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