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經常這樣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6:50:17

1樓:零陵凌

嫉妒不可怕,可怕的是嫉妒以後的行動

放平心態,好好學習,找點兼職,少玩手機

真的,我快嫉妒死那個得了校一和國獎的第一名,還有我那申請了省創的舍友我只能努力學英語去給自己找優勢

2樓:

你是不舒服她賣「盜版」網課呢?還是不舒服她賺錢?

要是不舒服她賺錢,那你這心眼兒挺小的。

要是覺得賣盜版不好,你就該幹嘛幹嘛,莫同流合汙。支援正版,抵制盜版,人人有責

3樓:

自己找兼職難嗎?

不難!你在收到別人遞給你的傳單時,你只要問一句就可以知道了。

外面這麼多教育機構,去當一下代課老師,家教老師之類的,也可以吧。

你加入的社團,認識的朋友,不可能沒有一人不知道兼職的渠道吧!

只是要你願不願意而已,那你為什麼會不願意呢?大概是覺得沒面子。那就別看著人家財源滾滾就在旁邊酸。

再另外,你在問題裡多次向大家詳細描述跟你關係「比較好的朋友」賣盜版課,你是想我們抨擊你朋友賣盜版課呢?還是想我們表揚你沒有跟你朋友「同流合汙」一起賣盜版課呢?再有就是,你用大量的語言句子來講自己的心理活動,都想表達什麼呢?

總之,你已經長大了,你想要得到什麼,總要付出些什麼。放鬆點,你沒有那麼多觀眾。在不違反法律法規道德的情況下靠自己努力得到的錢,一點也不丟臉。

室友經常熬夜怎麼辦?

小於要努力啊 可以談談心理話,說自己睡眠淺,可以小點聲音嗎?開玩笑的說,我們都要睡美容覺覺了,不要老當夜貓子,不然就成稀有物種 大熊貓,總之在一種輕鬆點的情景下交談 杳杳聲 emmmmm,本人大二在讀,四人寢,女生。說實話,我在寢室就是經常熬夜的那乙個 我覺得吧,只要他沒有影響到其他人就沒關係,如果...

遇到這樣的室友該怎麼辦

李尋歡 第一種方案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嘴長人家身上,耳朵長自己身上,你不聽就行了。第二種方案 如果實在覺得憋屈,就換個宿舍。如果換不了宿舍,那就開始準備準備吧。比如蘋果和梨,他們說梨好吃,鄙視蘋果 那麼你就說蘋果每l00g中含能量218kj,水分85.9g 蛋白質0.2g 脂肪0.2g...

面對這樣的室友我該怎麼辦?

大雨媽媽 建立規則。訪問一下其他寢室是如何處理的?寢室長的職責是什麼?是否有組織這類事物的權利義務。學校和老師對此類事件是什麼看法?你提到的幾次電費水費,是否記賬。最好有時間金額,證明人。秋後算賬。最好的方案,逐漸形成乙個小金庫,現金由你保管,賬本由寢室長保管。每個月提前每人比如30元。或者把事情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