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出去打暑假工都有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1 12:51:12

1樓:齊笽

體驗到的是趕緊在學校裡好好學專業課,把該拿的證書拿了,把獎學金也拿了,畢業以後有更好的機會去好的平台實習轉正,寒暑假的兼職工資或許還不及獎學金。

2樓:快樂不多

開學大三

暑假工是和男朋友一起做的,廠不大所以管得也不嚴,本來慶幸我找了個好地方,沒幾天就發現因為管的不嚴,廠裡特別亂,特別是老員工,一天天說不完的話題,而且根本插不了嘴的,比如結婚,生小孩,在背後說說壞話等等,這幾年沒有確切的領導,但是就因為我是新員工,一直使喚我,要求我,要不是因為買不到回家的票(暑運啊)早都想回家了,不過上班以後我就有讀書的決心了,真的不能在車間裡過完此生啊,現在除了他們和我說話,我不主動說話,幹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3樓:擦擦擦

不知道為什麼總能遇到很好的老闆,店長。emmmm 我這個人比較容易懵逼粗心,有時煩了比較大的錯,他們都會很耐心的教我,沒有生氣更沒有罵。

4樓:遊浮生

從初中到大學,中間斷斷續續的做過不同的暑假工作,餐廳服務員,超市服務員,某純淨水水廠職員,現在也還在做暑假工,在乙個小公司做金融業務員,就是電銷的,不推薦電子廠,也不建議重複以前的工作,並不是什麼工作都有收穫,有意義,看你是為了什麼當暑假工吧,為了錢大部分工作都行,為了提高點社會經驗,建議去找正規公司。

大學生有必要去打暑假工嗎?

15112436 我認為除了沒錢的人以外,沒必要。但是,有個人意願的,還是可以去,總比暑假兩個月天天打遊戲好吧。父母家人沒必要阻撓,沒有個人意願的,父母家人也沒必要強迫。我認為沒必要的主要原因是這些 1.大學生自我防範意識和識別能力比較有限。部分黑心老闆以優厚的待遇欺騙大學生暑假為其打工,最後卻不給...

大學生一定要去打暑假工嗎?

球球 大學生利用暑假兼職 實習還是很常見的,為自己賺取生活費的同時,自己也得到了一定的鍛鍊,如果安排得好,收穫還是很大的。但是找暑假工不難,找到好的暑假工難。不是所有的兼職都是很有意義的,有些兼職很難學到什麼東西。很多能接受學生做的兼職 工作,多是零時工。比如,發傳單,工廠流水線的工作等,極少有什麼...

為什麼現在提倡大學生出去打工?學生花自己掙的錢大家就會敬佩。?

大菜花 分情況吧,去大學主要還是拿文憑,然後考研。如果你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還可以自力更生這固然好,但是,如果掙錢和學習並不能兼顧的話,還是專心學習吧,這才是現階段最該最好的事,以後打工的日子還會少嗎不急這一會。至於提不提倡,我個人還是覺得,如果條件可以的話,出去歷練一下也好,提前了解一下自己自己得...